close





星期天下午~我們去謝老闆家打牌

沒想到當我們從新竹出發抵達她家時...她竟然還沒有回到家

沒辦法...且天氣頗熱,只好先找個地方打發時間囉

很剛好滴~我車停下來時的對面有一家義式料理店




我先去詢問了一下可否方便帶狗狗入內用餐

沒想到店員很熱情的說~當然沒問題

既然店家都說沒問題了,我們就進去捧場一下吧




店內環境簡單乾淨,義式料理的牆壁好像都偏向橘色





我們家必拍的菜單





簡單的點了一個羅勒海鮮義大利麵(羅勒也是有九層塔味滴)

還有一份創義屋招牌披薩

一個主餐+$40,一個主餐+$70,覺得醬的量應該會剛剛好



帶我們的女兒出門用餐我們都可以很放心

因為她是不吵也不鬧型滴



很快滴~麵包跟可樂就先端上了




大蒜麵包有蒜也有酥~不錯




酥皮濃湯的酥皮烤的有點小焦但卻很香




濃湯有濃,料也不少~我有喜歡




義大利麵煮起來比較快

所以我的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就先上囉




看起來不錯吃吧,它的九層塔味也頗重

若再灑上他們的起司粉~嘎那讚娘




充分攪拌後發現~其實份量也不算少唷




接著~我老婆點的創義屋招牌披薩
也烤好了




我不愛吃橄欖~但我老婆她到是可以接受

它的披薩雖不厚,但烤的很酥,不錯吃



有發現~我們家MAYA一直在盯啥嘛???




盯的好認真...原來是麻麻說要給她吃披薩啦

我們把餡吃掉留沾有起司香的披薩皮給她吃

她到也吃的挺開心挺快活



店家小姐不時來跟我們家MAYA玩

說她很乖(其實...MAYA她應該是害怕吧)

然後跟我們說~現在他們有促銷活動

只要點滿$300元,即可用$30元加點一份披薩

問我們要不要加點

嘿嘿~有這種好康滴,我們怎可能放過

馬上再加點一個~超級蝦威夷披薩




真的是賺到了~只加了$30元就又有一個8吋大的披薩

超划算的啦




尼刊刊尼刊刊~料多餡又會牽絲,看了有沒有心動






很快滴~掃桌啦

2人1腸吃醬的份量應該還好啦厚,應該不會太多

且醬一餐下來才$350元,挺划算的耶

這樣謝老闆妳應該知道,為啥我們晚上那鵝肉吃不太下了厚

這家離謝老闆妳家頗近~有空就帶MOLLY去喝個下午茶唄



店家地址~







新竹為啥沒分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