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我們的好朋友心情不好
在耍自閉中~

我們家從星期6下午打電話找他~他就都一直關機

後來星期天下午連絡上了,知道他除了心情不好外
摔傷了~......咳咳..SORRY 弄錯表情了,應該是~

所以我們家想說要來去看看她~

BUT~自從他說要去午睡瞇一下後,就又再也找不到人了

好吧~~妳可以再耍自閉一點啦厚



晚上~跟寶貝看完有點無聊的DVD~"江山美人"後

看看時間~還早,才晚上8點多而已

於是咧~就跟寶貝說,我們來去台北晃晃要嗎??

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算瘋狂了

星期天通常都是我們的休息日

但是又不知道該去台北的那好~

於是~我就坐上電腦,開啟我的MSN
看誰比較倒楣,因為我要來去台北騙吃騙喝

然後~我就在一個暱稱顯示~剛要出門就下大雨的人家留了...

台北還有在下雨嗎?? 等等你們要去那??

結果得知他們要去樂華夜市附近剪頭毛

剛好我們家還沒去過樂華夜市的咧

且想說~順便流言跟我那心情不好的朋友說我們會在台北

想叫他順便也出來透透氣

於是咧~就跟那家聽說很好約很好客的人家說
我們家現在就去~要請我們吃飯唷

達好共識之後~留好言,先去還DVD

然後就一路殺去台北了



原來~從新竹到永和也不遠嘛

不過快60KM,大約40分鐘~

我們就抵達樂華夜市囉
(我已漸漸擺脫路痴這封號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到達了~那家要被我們騙吃騙喝的輪卻還在剪頭毛

嘿嘿~不過沒關係,反正快剪好了

我們就趁這時間再繼續狂CALL我那搞自閉的朋友

結果~還是換來....您的電話將轉入語音信箱,嘟一聲.....

(挖咧~嘟妳媽啦.....關機關那麼久是怎樣



好吧~既然CALL不到人
我就繼續來去鬧那還在剪頭毛的輪~迪迪麻

嘿嘿!!! 迪迪麻說叫我不能公佈她的正面照,不然會跟我翻臉

阿咧~我好怕喔...所以啦,迪迪麻

以後妳呀~要對我.....

必恭必敬,絕對服從
不然~我就公佈妳的剪頭毛正面照唷



好啦~不鬧妳了咩~

待迪迪麻剪好頭毛,她就先拋下還在燙頭髮的迪迪拔

先帶我們去樂華夜市吃小吃去了

迪迪麻介紹的脆皮炸雞,綜合羹+乾麵,臭豆腐

羊肉串,飲料~都還真的是不錯吃耶

果然是在樂華夜市混的不錯唷



迪迪拔弄完頭毛後~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我們就一路吃吃喝喝~聊八卦

期間~我們還是有打電話給那自閉的小孩...

一樣是嘟一聲後.....



後來看看時間~也很晚了,已經凌晨1點了耶

該回家囉~

謝謝迪迪拔迪迪麻的招待嘿

迪迪拔~你答應我們的事我們記住囉

到時候就麻煩你跟我那自閉的朋友



再次謝謝你們昨晚的招待~

(5M麻~這張相片是賞你的



下次該換你們來新竹啦~

我請你們喝貢丸湯
(這是我們的密語,迪麻你了的啦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