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昨晚下班時~老婆跟我說要我帶她去買材料

她晚上在家要作金莎花

七夕情人節這天她要帶去公司分給幾位同事們



晚上吃飽飯就一路在竹東街上採買材料

材料行的老闆娘知道我們的動機後

直說台灣就是要多一點像我們這樣的人

我們的行為讓她覺得很開心(但是東西也沒打折呀)



回到家~我看我的棒球還有剪頭髮

我老婆就開始忙碌的在作她的金莎花

經過了2個多小時...終於完工啦

金莎花有2款,一款是緞帶面滴






一款是因為緞帶面的紙用完了,我拿出我的庫藏品完成滴



還不錯吧~我老婆的手藝越來越進步了呢



接著~我幫她把花包一包,醬拿去公司也比較好看

且要發給人時就抽出一支即可



好啦~大功告成

希望今天有拿到我老婆送的金莎花的人都能很開心唷



因為我是不過七夕情人節滴

但其實~我也有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禮物要送我老婆

就是她參加公司的健康檢查後就一直很想要滴






沒錯~就是多功能健康秤(體脂計/體重計)



‧採用高精密度四傳感稱重系統,使體重測準確、可靠

‧體脂秤外表造型高雅華貴~
讓實際用途外也可以當做是室內裝飾的一部份

‧可同時記憶12組人體參數數據,方便多人數得使用

‧本體脂器可測試人體體重、脂肪率、水份率
對家庭的使用來說十分方便



哈~其實這是我幾天前就訂了,今天剛好到貨

所以也就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咩

為了我們的體脂肪~有了這個體脂計

希望能有所警惕作用囉





我老婆是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