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彰化家
還真的是挺無聊的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當4個小朋友去送洗後
雖然有一些些清閒的時間
但是清閒幾個小時後
就又開始無聊了
家裡都沒人在家
拿著相機在自己房間隨手拍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房間客廳還有陽台
下一張(熱鍵:c)
客廳是我以前宴客用的,以前朋友很喜歡來我家找我聊天
去新竹5年多了,彰化的朋友也漸漸少聯絡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客廳是小朋友的遊戲間
至於陽台~原本想要給小朋友當遊戲間的
但是也因為去了新竹,所以都沒在整理
只剩下小花2.3盆(其他都枯掉了)
下一張(熱鍵:c)
且~~重點是,去陽台玩會用的很髒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現在除非當天要洗澡
不然很少給他們去陽台玩
陽台那噴畫是我有一年過年無聊亂噴的
另一牆還有,忘了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房間
下一張(熱鍵:c)
房間不大,大的空間都被客廳陽台佔去了
反正房間不就睡覺用而已,沒差啦下一張(熱鍵:c)
桌面非常凌亂厚~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回新竹前,最麻煩整理的就是桌面
因為我一回到家,啥東西都往桌上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當兵退伍前所畫的畫,退伍後就把他帶回家黏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當兵時有兼差當美工,主要工作是顧總機,也就是接軍線
還~~~滿超爽
下一張(熱鍵:c)
軍中3大懇親會(端午,中秋,春節)的宣傳海報都是我做的
我當兵的流程就是做完端午懇親會海報
就接著著手作中秋,中秋做完作春節
輪一輪後就準備退伍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最高做過3層樓高的海報看板,那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當然~有2/3的時間都是打混摸魚或ZZZ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介紹完畢

繼續無聊去
下一張(熱鍵:c)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