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的爸爸喊著要吃已經喊很久了

這禮拜...我們就實現他的願望吧



識途老馬都知道...要去石門吃活魚,一定要提早出門

不然到了用餐時段再到那...一定會人滿為患

於是咧...我們11點就抵達餐廳用餐了

今個兒我們吃的這家是劉爸爸指定的-石園活魚三坑總店




因為我們夠早來,所以餐廳還沒很多人




今天幾乎全員到齊了...除了小妹因為聯絡不到人沒來參加
(故意寫出來,讓她看到飲恨...誰叫妳不接電話咧)





都就定位後,我老婆負責點其他餐點

我和爸爸去選魚...




劉爸爸說...吃魚一般都是選10~12斤的

但是我們吃要吃12斤以上滴

因為醬才吃的夠,吃的過癮

且12斤以上的魚刺會比較大根比較好挑出比較不會不小心卡到
(這就是專業呀)




於是咧...我們真的挑了很大的一條...

14斤滴...做6吃



另一邊...我老婆也點菜點好了...




回到座位...劉爸在說明我們挑的魚有多大一隻

也再次說明了了...一定要大才好吃的道理



因為人客還沒很多...所以很快滴...

我們挑的魚已經被宰好煮上桌囉

第1吃就是超下飯滴蒜泥魚片

魚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再搭配這蒜泥...美味呀



第2吃是豆瓣鮮魚

有點麻婆豆腐的feeling,好吃



第3吃-糖醋活魚

這我很愛這我很愛,部位是選魚的下半部...魚肉會比較Q

我覺得我很像小孩子,很愛糖醋這口味

當然...這盤幾乎是我掃掉滴



芥藍菜...

我們吃了一些後...因為覺得這菜太老了...就把它退了

不是我們是澳客...是這一盤也要$135,基本的原物料還那麼老

當然要退呀



第4吃是香酥魚塊

搭配椒鹽食用...口感不輸鹽酥雞內

小朋友們也都很愛這道

這道的魚刺很大一根,所以小朋友吃起來也很安全



蔥爆牛肉...

事後想想...這道好像也有點多點的感覺

因為已經很多東西吃了...這到可點可不點了

口感嘛....因為魚肉很嫩,相對的牛肉就會變得很有嚼勁

不過魚肉吃多了,換一下口感也不賴(好矛盾的解釋法...)



第5吃-三杯魚塊

又是道配飯滴...反正就是好吃啦

不過當天我有克制白飯量,只吃一碗而已

因為我知道...魚肉很多吃不完呀...



銀絲捲...

我老婆特別點的,她很愛

她說這銀絲捲沾糖醋啦或者是沾三杯都很好吃

她一個人就吃了半條了內



第6吃-清蒸鮮魚

清蒸的來了...

因為上面幾道吃的都是重口味

終於來點清淡一點的了

但是...我不愛(但是沒有不好吃啦)

我還是喜歡重口味滴...

重口味萬歲



醬吃一輪下來...整張大圓桌根本擺不下內

有幾道先趕緊喀完請店家收走囉...



事後我才知道貴到靠北的鳳梨蝦球

這小朋友愛...所以特別點給小朋友吃滴

但是後來結帳我才知道...這樣一盤要$375

含服務費進去就要$402

真的是貴到靠北(且偏甜)



最後...為了讓您確認您點的魚有被宰的鮮魚頭湯

也就是味增湯啦

湯頭很鮮,真的

真的好好喝



14斤的頭果然不同凡響

肉也很飽滿,湯不夠可以再續

我們就是把它續到滿再打包回家滴



結帳...

TOTAL吃掉$3319

我還是覺得那道鳳梨蝦球很妖瘦



石園三坑總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坑村新生路83號
TEL:(03)4713769




咩洋現在快滿6個月了,多吃點魚肉應該也是很好滴吧









  謝謝劉爸爸請的活魚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