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桃子那天~我有在3M麻家的廚房陪BOBO吃飯

看他吃的飼料很大顆~看起來好好吃唷

是馬丁的雞肉+顧關節配方(顧關節好呀

於是想說要來去買來混著給我們家的小朋友吃



星期6下午~就跟寶貝殺去新竹市的寵物城買飼料

進去晃了一圈後~突然瞄到....

本來剛瞄到我以為是喜樂蒂......

但是仔細瞧了一下~~腿短短身長長

哇嗚~該不會是臘腸吧

跟他的主人確認一下後~真的是可愛的長毛臘腸耶

他的名子叫藍寶~因為他的眼睛是藍色的唷



他的主人說要借我們拍照一下~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機會囉

只是藍寶應該是有一點點怕生吧~沒辦法靜靜的讓我拍

且因為是在室內+我也有點緊張

怕抓著人家的狗狗一直拍,對他的主人不太好意思

所以快門猛按,手也~猛抖~

沒拍的很清楚~大家加減看一下嘿



藍寶的臉一邊是雪白色的,且是超白的

另一邊是......算咖啡色還是棕色呢?

反正就是很特別就是了~



且~~他的毛也好好摸說,很柔唷

應該是也有在用"灰柔"厚(冷



他的主人說他是德系的長毛臘腸

好像是直接從德國進口的耶

他也一直在幫藍寶找他的親兄弟結妹中


藍寶已經結紮了~所以有點肉肉的

我就是喜歡肉肉的腸腸

他麻麻也說很喜歡捏他的肚子,因為很舒服

因為他麻麻把藍寶的毛剛剃掉一些,所以毛有比較短

不然本來可是白毛拖地的咧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白毛的腸腸

之前只有在網路上看過

果然名不虛傳~有夠給他白的啦

新竹的好野人果然不少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