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報導持續ing~



今天心血來潮,一口氣新增幾篇文章

fujisawa留言要趕上進度蛤~



星期天吃完中壢的蚵仔之家後

回新竹的路上不小心讓我瞄到了這家

中壢-双營涼麵

地址電話就參考我上面這張相片吧



這家在當天出門前~我老婆也有在嚷嚷

說好久沒有去吃了

就那麼的恰巧,在回程的路上被我找到了

要討我老婆的歡心就是只要醬就行了

她想要的我盡量滿足她囉



這家第一次來吃也是JU帶我們來的

最近JU她又消失了,真不知道她是在搞啥???

難道...又在談戀愛囉...希望囉



這家的涼麵在中壢也算有名吧

我們上次吃過後覺得也是挺不賴的




這裡除了涼麵有名~他們的壽司也是聲名遠播的




可惜的是~我們來的時間已經很晚了,壽司早賣光囉

不過晚雖晚,小小的室內用餐環境內還是有不少人滴




還好的是~我們想吃的涼麵還有

馬上外帶個6盒回家慢慢品嚐

他的涼麵有4種口味,我們推薦他的蒜辣味滴

又蒜又辣~過癮呀



回到家~打開來拼嚐一番





將他的蒜辣醬汁淋上去~





美味的蒜辣涼麵就可以開始食用囉




好吃嘛???

真的是好吃的啦~

想吃的就快點去買來吃唄





吃完口齒留香~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