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們家寫的食記...

內容我幾乎都寫的漏漏長,廢話連篇

SO...今個兒這篇~我即將朝簡潔有力的方向來敘述
(其實...相片拍的很差也是原因之一啦)



星期6中午,我岳父岳母說要請我們吃午餐

因為一直想要去新竹已開了一段時間的海宴涮涮鍋試試

且剛好我老婆一直囔囔的說想要吃火鍋

所以囉~我們就決定來去吃海宴吧

但因為新竹市忠孝店那家人潮爆多,每次訂位都訂不到

剛好我老婆上網查到

海宴在竹北也有開了一家分店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去竹北店吃看看
(趕緊進入主題~差一點又要"廢話瞭瞭"了)
(不然本我還想要從前一晚打麻將打到凌晨4點所以中午爬不太起來說起咧)




12點抵達餐廳~




裡面還有不少座位,很好

真不知道新竹市忠孝店為何每次都那麼多人

來竹北吃一樣很方便的呀



店家的消費方式是採一人一鍋,最低消費為260元起
店內每日提供近百種火鍋食材,肉品無限量供應!
用餐時間:2小時
 共鍋計價方式為100公分以下不收費
100~150公分酌收100元,150公分以上酌收成人價220元! 



這是菜單~





吃過一次後我們是覺得點海鮮鍋會比較好

因為這樣海鮮吃的到,肉類又可以無限的加點



湯底總共有10種

我們一共4大1小,分別點了2,7,9,10品的湯底



旁邊的可下鍋的配料很多,多到會讓你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醬料也是有多重選擇,可以依當時的心情去調配




點心也不少~飲料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它的冰淇淋是聖堤亞的~還滿好吃的說




肉類我是覺得不錯啦,都切的薄薄的,口感就會不錯




我老婆那天心情不賴~所以醬料給它用了個大辣滴



我們有點一個綜合鮮魚鍋




還有鮮蝦鮮蚵鍋




他們的魚片算滿新鮮的吧




他們的餃類包類很多,餃類普通,但包類令我很失望

因為他們的包類裡面幾乎都是包肉滴,吃起來很不爽

不像春秋有魚包蛋,起司包,芝心包...等

那些才是包類中的極品嘛



這很像冬粉的東東,我不知道它名子

不過我老婆是說口感不賴,算是海鮮類的一種吧(海藻???)



我點的是牛奶鍋~

這個味~讚耶

衝著這個味道,我應該會再去吃吧



竹北店的地址:



新竹忠孝店:
新竹市忠孝路68號
TEL: 03-5711757 

但是~忠孝店很難訂到位唷





算是一家還算不錯的火鍋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