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本來是要去新竹的武陵路吃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因為這家是我好友小魚跟我說這是她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於是我們家想說就來試看看口味如何...

但是一到現場...

人一樣又是爆多(上網做過功課,用餐時間人都排到門口

加上天氣悶熱,我們家麻麻肚子又餓

SO...我們決定放棄

改去我們家覺得一樣不錯吃的竹北-文化城牛肉麵



竹北-文化城牛肉麵
營業電話:03-5530568
營業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6號


(店家在店門口養了鸚鵡還有小豬)



非假日來吃文化城,人客比較不會那麼誇張多

但若是假日來~或許就會要排隊了

小菜小貴但滿好吃的~建議一定要拿幾盤來當配菜



這是菜單

我點了大碗的原汁牛肉麵,我們家麻麻點豬腳麵

之前我們點過佛跳牆,因為我們家麻麻很愛吃佛跳牆

But文化城的佛跳牆...不合我們家麻麻的味



就說一定要拿它們的小菜來吃吧

所以我們就順手拿了涼筍




還有我很愛滴茄子+鹹蛋南瓜

這真的好好吃,我很喜歡,我每次去都一定會拿的一到小菜

但是他們小菜這樣一盤要$55,真的有點小貴厚



我們家麻麻很餓,非常餓...

她不停的進食,不然咩羊會在肚子內踢她

我們家麻麻看若只看上半身,應該不像個孕婦厚



文化城提供的免費古早味紅茶

給你一個,真的是好好喝喔



上餐速度也很快,首先是我們家麻麻點滴豬腳麵

其實我有點訝異我們家麻麻那天竟會點豬腳麵這種東西

她平常不太吃豬腳滴

懷個孕~口味全變了

變成我抓不了的女人了...

但我們家麻麻總是把事因推託給咩羊...

變挑食也是咩羊害滴



豬腳麵的麵條是拉麵,好吃

他的豬腳沒有滷的很爛,屬於有嚼勁的那種

但我不愛

我喜歡滷的爛爛的豬腳...(因為我是老人家的牙齒吧~哈)



我點的原汁牛肉麵

每碗都有三大塊牛肉一顆自製牛肉丸

我每次來都是點原汁牛肉麵,不為啥,單純好吃

他的麵有分拉麵還有陽春麵

因為我每次都是點拉麵...所以我不知道陽春麵好不好吃耶

下次去應該要改陽春麵試試



牛肉真的很大塊又很嫩~我很喜歡
(我不喜歡有"嚼勁"的牛肉塊)

湯~很濃,有一點點鹹

不過重口味就是該如此,再給你一個



旁邊還有自助的紫菜湯供點乾麵還有飯的人當配湯用




雖是自助的配湯,但是店家也不馬虎的喔

不像一般自助餐供應的配湯沒味又沒料

這紫菜湯也還不賴喝呢

以上...就是我們當天的午餐

這樣隨便吃吃也要$365

有點貴厚...

咩羊快出生了...我們真的要縮衣節食點囉
.
.
.
.
.
希望啦

哈!





   我們家麻麻說他下次去要吃
    鍋燒牛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