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本少爺的髮型幾乎都是我自己包辦的

不管是留長,燙髮平頭又或是前陣子的
刺蝟頭

我都一手包辦,當然~也就有常常剪失敗的時候啦

家裡的理髮的工具也幾乎樣樣俱全

也因為這樣,吃米不知道米價



結婚那段時間的髮型我老婆不准我自己動

避免憾事發生

讓設計師剪髮染髮的經驗後~才發現原來弄顆頭還真貴耶

且我頭髮長的速度是爆快的

有染過髮後就幾乎要常染了,不然髮色就會變成
布丁頭

很難看滴...



這天~上網找了一下染髮劑

發現有一牌的染髮劑顏色滿特別的

且~染法很簡單

SO...立即去訂了一瓶來試試


這在各大網拍都有人在賣

只要打上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應該就可以搜尋到了

因為這台灣好像並沒有門市在賣,所以量好像也不多



我這次買的是雪紡亞麻色滴

下訂匯款後~隔天就收到了,很讚的賣家

打開包裝~裡面的傢伙就是長這樣




且賣家很貼心的附上自己打的中文說明書~不用怕不知道怎染






首先按照說明書說的~就是先把這兩瓶混合





混好再把噴頭裝上,來回旋轉個5次就可以開始染囉




戴上附的手套~




將泡泡擠在手上~





然後就像洗頭般的簡單~把泡泡染髮劑灑在頭毛上就對了





我只用了一些些~因為我只想要挑染


剩下的大半我就給我老婆用了

他頭髮比較長,需要的量比較多



染完後大概就是變這樣囉~

還OK啦厚~

簡單又方便,價格又不會太貴

我買的價錢是NT370

住北市的幾乎都可以用面交的,省運費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DIY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