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老婆的生日

依他們客家人的習俗,結完婚後的第一個生日視為新生日

(詳細細節可以上網知識一下)

媽媽會特地的幫女兒過一次生日

本來媽媽是要帶我老婆上館子慶祝一下的

但是因為最近景氣不是很好

且~這個月份我們家族的節日很多

我老婆就很貼心的跟媽媽說~在家煮豬腳麵線吃就好了

其實,我知道,新生日對我老婆的意義深遠

一生就一次新生日嘛

不過~有家人的陪伴,希望可以稍稍彌補沒有大肆慶祝的遺憾



下了班~立即回橫山我老婆家

媽媽早已經把豬腳滷好

好讓我這特地餓了一下午的乖女婿好好享用囉




而我臉皮也挺厚的~趕緊去添碗白飯-吃飯去




再配顆滷蛋~尬那讚娘






我老婆今天是壽星~所以要吃豬腳麵線






我老婆的妹妹還很用心的~

跑去龍潭買那有名的薑母鴨回來當湯喝





會不會太補了點??? 會很上火耶...

這家龍潭的薑母鴨滿不錯吃的,且也滿有名的唷

等今年冬天到了~我再仔細介紹一下吧



吃完晚餐~就是切蛋糕的時刻了




RT的巧克力蛋糕~量剛剛好






點上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這也表示我老婆又懂事了一歲囉






RT的蛋糕一向不賴~不會太甜,很適合我們這些老人家吃








我們的壽星當天可是很HIGH滴~



老婆~生日快樂

我有幫妳偷偷許下一個心願

希望那個願望可以實現

那就是~不要太常對我發脾氣囉

哇哈哈...





下一個壽星就是20號的王ALLEN囉

麻麻可是不要忘記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