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6,在天母棒球場上演了一場精采好球

兄弟曹錦輝 vs La New 陳金鋒

男子漢的對決讓我們夫妻倆看的很過癮

看完電視轉撥後~我老婆跟我說

明天來去天母棒球場看比賽吧

這句話有小小的嚇到我了~

沒想到我老婆竟然會開口說要去球場看球耶

SO...當晚,我們早早就寢,儲備活力,準備隔天的天母行



星期天一大早~我9點就把我老婆挖起床了

先安頓好小朋友們後,我們10點多就從新竹往天母方向前進

一路上先吃過早餐後,在沒有啥塞車的情況之下

不到12點就到天母棒球場囉





今天的賽事是2點開打的,我們好像來的有點過早了厚

沒辦法呀~我是第一次來天母球場

以前只有去過台中還有新竹球場的比賽

且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爆滿,所以還是提早來買票

先佔到好位子再說吧



路過球場邊~兄弟的巴士已經到了




因為算很早到的關係~售票口還沒有擠很多人





麻麻今天負責買票~我在她後面當鄉巴佬猛拍照





這天~我們先選了自由席的票位





買好票~頂著大太陽,先去入口等進場唄





不用我說~也知道我們家是挺哪一隊的厚


(有看到沒~相片我老婆的右手邊那個就是彭政閔的簽名唷)



2點開打的比賽~12:30就可以進去占位子了





因為這天剛好是母親節~所以球團都有慶祝活動

當天的媽媽進場就可以獲得遮陽帽一頂唷

且前20位進場有穿粉色衣服的媽媽還可以獲得一顆粉色的棒球

(講到粉色的棒球就很幹,我們沒有事先打聽好消息,不然我們家也是排在前20名進場的耶,我老婆一直到回家了都還念念不忘那顆粉色棒球,早知道我剛好穿的粉色衣服就現場脫下來給她穿了)



當天的遮陽帽是陳冠任在發的唷~

希望你可以早點傷癒歸隊~醬兄弟的打線就更恐怖了



我老婆就跟她說~我也是媽媽
(5個小孩的媽)

陳冠任就給她一頂囉




進場後先去占位子,我們選了搖滾區坐了下來




然後~當然是去Shopping囉,刺激一下台灣的經濟嘛

順便就當贊助一下我們支持的球隊囉







老婆前一晚就跟我說她要那兄弟出的粉色的球帽




還真的是有給她可愛耶~買啦買啦





接著~來球場就是要買加油棒的嘛




今天是阿鈣-廖于誠先發,買支他的扇子支持他一下





到了賣球衣的攤位~我叫我老婆挑一件她喜歡的

紀念我們天母球場的初體驗


現為總教練的中入伸的球衣還滿Q的咧



最後我老婆挑了這件~


下次去球場看球就穿這件囉

到時候我那塵封已久的

兄弟元老黃色棒球衣
也就即將重現江湖了



買完東西~看陳冠任還在發遮陽帽

插空擋跟他要求說要跟他拍張合照

他也很靦腆的答應了

我老婆說~本人都比電視上瘦且壯唷

但是果然會有發寬的效果~



買碗大包小包的東西~吃的,飲料還有水果也不可以忘記買

然後去灑拋尿~進場等球賽開始吧



(幹~最近就只有腫可以形容我了)



進場後就定位~剛好是換兄弟熱身的時間







23號當天有打一支3分砲~爽
(不過也有因為他的失誤多丟3分內)






這大型帆布看板有帥厚~
Keep going





今天周美青也有來

用行動支持棒球,尬那讚娘



2點10分,比賽開始~

聽那鼓聲,整個人就沸騰了起來了




中場加油的很累,消耗很多熱量




於是我們就再去消費了一下~補充體力刺激經濟





最後~比賽結果兄弟雖然輸了

不過還是看的很過癮

我老婆支持的小將劉耿欣還有打一發全壘打呢



球場真的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

小朋友能來這玩也是很健康很開心滴




在此~也提供了一下現場氣氛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後~整理了我老婆最近比較支持的幾位球員的資料

除了彭政閔大家都了解都挺之外

我老婆最近滿挺投手王勁力


  王勁力的棒球生涯起步得很早,家住台北的他,進入台北市士林國小就讀,並且加入學校的少棒隊,與現役職棒球員沈柏蒼及前職棒球員曾揚志等人都是隊友,當時還在一部描寫台灣紅葉少棒隊的電影「紅葉小巨人」當中飾演日本隊投手 的角色。升上國中之後,王勁力也升上了青少棒隊,身高不斷往上竄的同時,卻也開始產生是否應該繼續打棒球的想法,由於家境並不富裕,王勁力不希望繼續讓家人花錢供應他打棒球所需的費用,所以在國中畢業之後,王勁力也做了從此不再打棒球的決定。 

  退出棒球界的王勁力,服務業、送貨員、業務人員、銷售工作等等他都嘗試過。然而,棒球仍然是王勁力最喜歡的運動,在閒暇的時間裡,他參加了業餘乙組棒球隊「藍白唱片隊」,在每個禮拜一兩場的球賽中,王勁力重溫了打棒球的樂趣。雖然有一點點的遺憾,當初一起打棒球的隊友們紛紛打甲組上大學,但王勁力卻覺得打棒球並不是人生唯一的選擇。
  
  服完兵役之後,王勁力經由藍白唱片公司的老闆高耀棟介紹,認識了一位郭姓象迷,並在這位郭先生的引薦之下,在1998年五月成為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的練習生,擔任賽前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某一次賽前打擊練習,當時象隊的當家巨砲德伍認為王勁力的球質與球速都不錯,於是向當時的總教練江仲豪強力推薦,因此在1999年(職棒十年)球季初,王勁力即以「特考名額」的方式登錄成為正式球員。 

  王勁力剛剛加入職棒時並不獲重視,雖然球速已經達到時速145公里的水準,防禦率也不差,但由於時運不濟,加上球隊當時正值新舊球員青黃不接的時期,因此落得一勝難求的局面。從職棒十二年開始,王勁力突飛猛進,連續兩年拿下十勝以上的佳績,因而擠身主力先發投手陣容;更在職棒十四年的總冠軍戰中,飆出時速147公里的快速球,創下個人職棒生涯球速新高。王勁力的奮鬥史,不啻為所有一心向上前往職棒戰場的新人,和球隊新進球員的最佳典範。
 
 職棒選秀:1999年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特考補進
 簽約金額:新台幣100萬元(2003年補發)





阿力有越投越好的趨勢了,目前是牛棚最穩定的投手之一

希望你有朝一日能再回到先發的位置



第2個挺的是-葉詠捷


職棒選秀:2005/11/28中職代訓選秀會 兄弟象隊第一輪第二順位 

 簽約金額:270萬新台幣 

 原名林詠捷
            
2000年 -- 第一屆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青少棒代表隊
 2001年 -- 第十屆IBA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
 2002年 -- 第二十屆IBA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
 2002年 -- 第七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穀保家商青棒隊
 2003年 -- 第五屆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青棒代表隊 
            
 2002年 -- 第七屆金龍旗高中棒球錦標賽最有價值球員
在八強賽中完投九局,投出十七次三振,刷新金龍旗青棒賽紀錄。 

 2005年 -- 中華職棒代訓賽救援王 。(原La New熊隊代訓,選秀被兄弟象隊選走)
 
 2006年 -- 05月23日以簽約金新台幣270萬元、月薪九萬元的價碼加盟兄弟象隊。 

 2006年-- 髮型、長相均與同隊隊友廖于誠神似,但比廖年輕
故有些球迷稱他為傑尼斯葉,中華職棒十五年明日之星獎(僅此一屆)。
 
 2007年-- 05月29日在新莊棒球場出戰誠泰COBRAS
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奪三振紀錄。(10次) 

 2007年-- 09月20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出戰統一獅時
1局下被打4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1次觸身球,失4分退場
創下個人職棒生涯先發最短局數(0.1局)紀錄。 

 2008年-- 02月03日參加「中華職棒非你莫屬新秀歌唱大賽」獨唱「It’s my life」
並與參賽者陳永錄合唱「海洋」,並獲得第一獎『金嗓王獎』
而參賽者陳永錄則獲得球迷組季軍。





其實葉詠捷投的也不錯,但是就危機處理能力不佳

也希望他早日找回往日身手,從回先發的行列呀



第3位是~小將-劉耿欣


 選秀順位:2004/09/27中職 選秀會 兄弟象隊 第二輪第一指名
 
簽約金額:190萬台幣 
 
 台北縣泰山國小少棒隊
 台北縣新泰國中青少棒隊
 台北體專青棒隊
 台灣體院棒球隊富邦公牛)
 兄弟象隊 代訓球員 2004年 ~2005年
 中華職棒 兄弟象隊 2006年~) 
     
 2000年 -- 89年甲組成棒秋季聯賽 台北體院棒球隊
 2004年 -- 第二十二屆荷蘭哈連盃 中華成棒代表隊 
              
 2006年 -- 03月21日職棒生涯首度出賽及先發,於斗六棒球場出戰中信鯨隊 
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 。
 
 2006年 -- 03月28日於新莊棒球場出戰興農牛隊 
擊出職棒生涯第一支全壘打,投手為威霸 。




劉耿欣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elephants10

那天去看比賽~劉耿欣有打出全壘打

我老婆HIGH翻囉

希望你再接再厲~把打擊加強

不然等陳冠任跟黃正偉傷癒歸隊,你先發就不保了內



順便給我老婆看一下~

這就是目前的總教練-中入伸在球員時期的相片

明顯有比較瘦厚~





以行動支持國球~05/13新竹棒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