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的是~等我要下班時...雨停了

這時...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很顯眼...很多人都停下腳步拿出相機在拍照

我老婆因為在加班沒辦法看到這美麗的景象

於是我回到家後停好車,也拿出了相機拍了一下

沒想到~可能是我們這邊山上水氣比較足

出現了2到彩虹耶

可惜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當時的美感

不過~拍下這一幕...除了是要給我老婆看以外

也希望明天開始的3天2夜花蓮之旅也能像今天的天氣般

雨過天期





給我連續3天的好天氣吧
但...也不要太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