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也是我們家麻咪正式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

在彰化幫我母親慶祝完母親節回新竹的路上

我們臨時繞個路,一起去吃個晚餐

幫我們家麻咪簡單的小慶祝一下

因為我們家麻咪當下想要吃火鍋

於是我們就去上次去吃喬依斯牛排時經過有看到的

櫻花火 鍋の專賣




簡單樸素的用餐環境...





感覺像是手繪的菜單





麻咪點了一個牛奶鍋,我則點了一個簡餐




這是我們家麻咪的第一個母親節...

她女兒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自顧自的玩著她的手
(不過那期06真的有開就是了,不過是在特別號)
...有圖有真相



麻咪說她很喜歡美美這個表情...超可愛的




我則很喜歡我們家麻咪這張




我點的簡餐-蔥爆豬肉




SO SO...




麻咪點的牛奶鍋...




這...就有比較像樣點了

至少...湯頭不錯




美美...

今年的母親節...

我就幫妳出錢請妳麻咪吃飯了

明年...妳就自己出錢請客囉





櫻花火 鍋の專賣

地址: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60號 
電話: 04-7273552










   麻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