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很忙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出門去跟大家聚一聚

像大前晚的貓空夜聚是吧

我們家就無緣參與了~~

你們在爽~我們在努力研究我們的攤位組裝中

還好應該是搞定了~~

不過不知道你們聊那麼晚,竟又聊到天亮了

但是我們家隔天一早還要出發去林口喝喜酒

SO~不管如何,好像還是不適合參加的厚

不然真的會爆肝的啦



不過~還好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們家厚

禮物一天天的送來~就肝心ㄟ內

有KIMI家的"香"噴噴烘牛肚

我們家AMNDA一下下就都吃光光了

根本來不及拍呀......

所以咧~我要表達的意思是......

KIMI麻麻~~再多烘點送來吧

(面交即可啦~不要再用寄的了啦)



大前天你們去貓空夜聚~

我乾女兒的麻麻(也就是某數字麻)

好像也沒忘記我們家耶

託阿JU拿了一個有他們家LOGO的馬克杯給我

很開心耶~雖然不能去夜聚~沒想到也有東西可以拿唷

真棒呀

不過我們家有2個人說~是不是少了一個杯杯呀?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要說的是~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現在喝水都用它囉

(可惜現在杯子在我家,沒辦法拍上來與大家分享)



今天一早來公司~看到我桌上有2包東西

(上禮拜5下午我又請假了啦

開完晨會後~趕緊拆來看看





將將~

這應該是捲捲麻寄來的NICO生日禮

好可愛內~~

捲麻~不好意思厚,又讓你破費了

等NICO星期6跟我們去夜市上班的時候

我就會把他帶上囉

捲麻~~謝謝內



至於另一包咧~~

是肚臍麻寄來的自製雞肉條及雞肉捲啦

滿滿一大包耶~真讚

且~老實說~~

你該不會是用買的再分裝來送我們家的吧

不然怎會跟我在外面買的雞肉捲那麼像呀



你們家的小叮嚀~

嘿嘿~不用擔心

現在我家有5個小朋友~分一分

應該今晚就解決囉

看來~今晚有得他們爽的囉



感謝大家送來的小禮物

我們ALLEN家就肝心ㄟ

等我們忙完及一切上軌道後

我們家就會重出江湖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