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2 是我好友~小魚的31歲生日(還是32???)

她生日的前一天跟她約好要請她吃飯

她也順便要來我新家坐坐



當天因為我家陽台做遮雨棚的工程剛好也在進行中

所以一整天很忙碌,家裡也被弄的小髒亂

不過還好的是~在小魚他們來拜訪前10分鐘

我們終於把一切都搞定好了一下

10分鐘後~我們家的客人就準時到來囉

這就是我的好友~小魚,還有他男友Roger

小魚以前我可是號稱她為背影美女的咧

她到現在應該還是不能釋懷我當時對她的稱呼吧

不過講真的~妳的背影真的是很正
(好啦~正面也不差啦



他們一到~我老婆趕緊削水果出來請客人們享用

這可是連我都捨不得吃的水梨內

只有客人來的時候我們會端出來宴客用的



小魚他們參觀一下我的新家

然後我們坐下來閒聊了一下

接著~也差不多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我就帶他們去我初評認為竹東目前最不錯吃也最平價


帝王薑母鴨



最近天氣變冷~吃這個最適合的了

且~剛好小魚一直想要來吃這家

為了答謝這位我家網誌的忠實觀眾+我的好友生日

一定要請他們來好好享用一番的啦



東西盡量點不要客氣~



我就不信你們可以吃多少



我們還有點這三杯中卷

真的是很想耶這道,味道嘛....應該算OK吧厚



還真的是點不少東西耶~一大鍋滿滿滿




那天~很開心的一起聊著天,享用著我們那暖呼呼的晚餐

還好~我的味覺你們能滿意,真的是不錯吃吧



TO我的好友小魚~

妳也該穩定下來了啦

房子也可以參考一下來買我們竹東這呀

醬以後要約就近一點囉


我也會記住妳說的話的~今年不會讓妳包我3包紅包的啦

挖哈哈

謝謝妳的新居落成紅包~真的是很大一包耶

醬我會有壓力的啦

最後~祝妳。。。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