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蚵仔之家~已經有很多腸友介紹過了

我們家最早接觸到這篇,應該就是前年3月
JU家介紹的

而我也金邀受~我老婆嚷嚷要去吃這家已經2年

這天~我終於帶她去吃了



星期天看完棒球~本想帶老婆去逛士林夜市的

但是看完球賽後~我老婆也累了,就說直接回新竹吧

我想說都已老遠跑來台北了(其實也沒多遠啦)

就在回程的路上打電話給我妹

叫他幫我查去中壢蚵仔之家的路線

很快的~我妹就幫我查好路線了
(她已經幫我查過N次東西了,非常駕輕就熟囉)

在中壢交流道下後~很快的

我就找到這我老婆唸了2年的蚵仔之家囉





地址:中壢市康樂路77-4號 
電話:03-427-3718 



開到他門口前停好車~看看時間~19:50

店家晚上8點就打烊了...

阿我怎印象中是9點呀,還好有及時趕到

不然~就又糗了



進店裡後~先詢問一下還有蚵仔嘛

好險好險,還有剩一點

SO...趕緊點餐吧




事前功課沒做足~熊熊不知道哪些菜是必點的

不過管他的,想吃啥就點啥吧



我老婆終於盼到我帶她來這家吃了

開心的咧~




因為快打烊了~人潮沒有很多





不過~上菜速度挺快的,剛好我們也很餓了

開始享用美食吧

第一道~就是大家極力推薦的招牌生蚵




店家知道我要拍照~還特地再把這盤端回去

放了幾片檸檬片再端上來給我們呢
(他說是我們才有的福利唷~剛金內???)




然後店家再教我們正確的吃法

就是一顆生蚵配上少許的薑絲一點洋蔥
再加一點檸檬水人間美味

我老婆真的是愛死了這道囉

一直狂說~好好吃唷

好好好~好吃就多吃點唄



接著~第2道-蚵仔仁湯




來到這~就是要狂點蚵仔的啦

所以連湯都點蚵仔的

但是後來去爬文~大家都必點虱目魚湯的內

不過管他的~好吃就好

且...他們的蚵仔真的是大又紮實耶

吃起來很過癮~




第3道-蚵仔酥

這道我就覺得還OK,沒讓我有啥特別意外的驚喜

蚵仔經過炸過後一樣還是很大顆就是了

但也不是說不好吃啦,只是驚喜度降低了許多



第4道-羊肉燴飯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洗歡吃那種糊糊的東東(除了ㄆㄨㄣ以外)

看到這裡有賣燴飯我怎可以放過咧~

SO...就點了一個羊肉燴飯來嚐嚐囉

試吃結果...

他馬的好吃呀

各位有沒有給他看到,沒錯,菜跟羊肉就是給他那麼多

尬那讚娘



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燴飯上還有加了點蒸蛋

很妙吧!!!




這燴飯真的是好好吃唷~

我現在寫這篇看到這燴飯,口水都又要流下來了啦




趕緊跳開~換介紹第5道-蚵仔煎




他們的蚵仔煎煎的滿穌的

以我們中部人的口感來說,算是不賴啦

只是他們另一種口味~古味蚵仔煎不知道味道如何厚???



第6道-五味蚵仔仁




這道很下飯~害我差點想要再點一碗白飯囉

蚵仔看起來動不動人???他的蚵仔真的是很新鮮

一點都沒有腥味的呢



本來還要再多點幾道菜來嚐嚐的

但我老婆阻止我了,該適可而止

其他的等下次來再試吧



這家店很多人推薦過了~

我們家去試吃的結果也是感到很讚

推啦





~吃完晚上也沒碰碰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