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當天~有情人的都去慶祝情人節去了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過七夕情人節

我老婆跟我交往時就知道我這"怪癖"

所以當天~她也沒多期待,以為下班就會直接回家了

但是就在快下班前,想到我老婆最近很愛吃火鍋

剛好最近開車聽廣播的時候有聽到~

天香回味養生鍋原本是點菜式的現在改成吃到飽的囉

SO...馬上上網查電話然後訂位

下班去載了我的水某後,她發現我走的路不是回家的路線

還有一點點小小的驚喜咧



剛跟她說要去吃天香回味,她本來說很貴不要滴

因為我們之前去吃過,配料是單點的且我們家一向秉持著...

要吃就要吃的過癮的方針

所以每次去沒幾千塊是跑不掉滴

但我說服了我老婆說~現在改吃到飽的方式

我們兩個人吃$1000就可以打發,久久吃一次OK的啦

於是咧~我們就踏進去天香回味店內囉

停好車要進店內前的小小插曲...

被我老婆的姨丈堵到我們,或許是我現在的頭亮亮的關係吧

在紅綠燈的另一端就被阿姨還有姨丈發現

他們本說要請我們吃飯滴,還好我們閃的快

不然讓他們破費了那多不好意思呀



店內環境燈光小昏暗~醬比較有氣氛吧厚




自助式的餐點並不多,但是都擺設在一樓





明治冰淇淋真的是不錯吃,且這次有巧克力脆酥口味滴~讚



天香回味養生鍋的鍋底就是蒙古火鍋,我算滿喜歡的啦

但是常吃的話應該會很燥熱厚

天香回味標榜的就是不沾醬...

但我還是弄了一盤蒜泥來沾

我老婆更是弄了一大盤的生辣椒來配咧(真是不識貨的兩人呀)



可能是因為節日的關係吧,一樓的座位已客滿

於是我們用餐的環境是在2樓




我們家必秀的~菜單

第一次點餐先點這樣就好,以往的那句...

所有的都先上來一份真的是太誇張了

為了身材找想~還是不要太常輕易嘗試的好



我點的肉類對我來說~口感都還不錯

那個麻吉燒(起司還有芝麻口味滴)~口感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老婆愛吃的魚肉,口感尚可

木耳到是被我老婆很稱讚~又大又脆又好吃




把點的食材通通丟進鍋內煮~一整鍋感覺好豐富呀




我們家一向也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能吃多少就點多少,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有沒有算給她吃的乾乾淨淨呀



吃飽再去挖冰淇淋來吃~巧克力脆酥口味的真的是讚




我老婆當天不想亮相

所以這次就由我這老頭子來作最後的ending吧




 新竹經國店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26號 (03)531-9968  

竹北莊敬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03)658-0826 





這家是可以久久來補一次的火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