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發時間:
2009.08.06 星期四

莫拉克颱風
剛來的夜晚22:00

某人一直在那靠邀,說很想要吃麻辣鍋

在這颱風夜風雨交加的夜晚,因為沒牌咖可以打牌

所以也只好墮落滴來去覓食

不囉唆~安撫好AMNDA

跟他們說拔拔麻麻出門去吃東西一下,要他們把家顧好

拎著車鑰匙~發車,迎著風雨...往新竹市出發啦



颱風夜~新竹市果然冷冷清清滴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的緣故,還有營業的火鍋店並不多家

本考慮想要去吃鴛鴦大道滴

後來突然想到說我同事之前推薦的林季麻辣鍋還沒去吃過

於是...就匆匆滴臨時決定來去吃這家好了

也不管那地方非常不好停車,決定跟新竹市警察賭一把

路邊店家隨便有個空位就把它插進去,來去夜消囉



因為是颱風夜~

店家原本是營業到凌晨2點的提前00:30就要打烊

不過不影響我們的興致,反正我們也不會吃那麼晚

這是店家的菜單~

依我們錙銖必較的個性~

第一次來當然是點最便宜的C餐就OK囉



店家說~吃辣最健康

所以我們就點他們最辣滴來試試 



醬料要醬配~




不過我老婆說~隔天不用上班

叫我不用怕會燻死人

SO...蒜泥給它加超多~過癮呀




很快滴~麻辣鍋底端上來囉
 



我們先來試試他滴湯頭還有麻辣鴨血,豆腐
 
  試完感覺...我們只能說...或許我們吃比較重辣吧

覺得店家的麻辣鍋一點都不麻辣耶

至於麻辣鴨血...

我至今吃過最麻辣且銷魂的就是~
三顧茅廬的鴨血

妳跟店家說要亂辣滴,回家加泡麵一起煮

保證讓你吃到辣到爽到唉唉叫



咳咳...不好意思~離題了

就在唉不夠辣的時候,我們點的菜上了
 
因為是宵夜時段~不想要讓自己有太多的罪惡感

所以就跟老婆說好
我們不要點太多的東西來吃

SO...我們真的有遵守若言~真的沒有點很多唷




肉我們也只點了3盤,2牛1羊
  


他們的肉跟一般平價的火鍋店比較不同的就是~比較紮實

不過這也是必要的呀,價錢比人家貴一點點嘛



因為比較紮實~所以吃起來也會比較好吃比較過癮囉
 



把食材通通丟下去煮~這一大鍋就是我們那天颱風夜的夜消囉




其實我是衝著想要吃麻辣泡麵來滴  
這一盤~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欲,把肥胖都拋到腦後去啦



不過吃完後覺得~這家普普耶

沒啥特別可以再吸引我們再去的誘因

不過就僅供參考啦~每個人的口感不一嘛

林季麻辣火鍋 (新竹民生店)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6號   (03) 543-9897 
價位範圍: 分$279、$329、$399、$499 +10%四種等級
營業時間: 17:00~2:00 



最後要跟大家說~

不管多晚出門也是一定要注意一下自身的穿著滴

像我老婆醬就很OK

 但我就是因為

想說那麼晚了又還是颱風夜,應該不會遇到啥認識的人

所以戴著眼鏡,穿著背心短褲加拖鞋就給他出門了

結果...就很幸運滴...

我在這家吃的時候就遇到了我部門的同事

當聽到有人在叫我名子的聲音時...我真不想承認那是我呀

我那美好的形象就生生滴給它破攻囉

阿哈~





風雨交加的夜晚~還是打麻將好呀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