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醒來~跟寶貝討論著該吃啥午餐的好

寶貝說他想要吃異國料理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新竹市體育街內好像有一家不起眼的小簡餐店

86號餐館 阿嬤的店

我們家又秉持著開發新食堂的精神

(因為聽說我同事們都會照著我吃的地方偷偷去拜訪一下的咧

開著車往新竹市前進囉



這地方其實不難找~就在食品路假日花市的後面

簡單說~就是喜美原廠對面巷子進去

大約100公尺的右手邊就會看到囉








網路上介紹說,店內最大特點就是全店彩繪的藝術空間

果然一進門就看到了左右兩幅巨型彩繪囉




因為我們是下午2點多去的~因為已過了用餐時段

所以店內都沒人~不過也因為醬可以讓我們好好參觀一下

剛進門的時候~因為要節能,老闆娘把燈都關了

我們還以為休息中呢





燈光開啟後~還是有點昏暗,不過醬比較有氣氛厚





既然叫做阿嬤的店,老闆娘當然就是一位阿嬤囉

阿嬤看我在拍照,還跟我說~

叫我一定要去拍他們家廁所一下

因為很多人來~都會在他們家廁所拍個不停

聽阿嬤醬說~我們就跟去瞧瞧囉


原來大家都是來拍這~爽爽咒的呀

我盡量把它拍清楚一點了,覺得有必要的就把它背熟吧



接著~當然就是拿起菜單開始點餐囉

這家86餐館~價位在新竹來說算是便宜的囉

菜色很多~我通通把它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了

有想要去的出發前可以先決定好要吃啥

不然~就會像我們家一樣,在那猶豫不決

因為~很多餐我們都想嚐嚐看的呀

後來好不容易決定好了~

寶貝點了越南風情的香茅魚餐$180

我點了南洋口味海鮮鳳梨炒飯$150

皆有附贈紅茶一杯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美味海鮮巧達濃湯$60



在等餐的時候~我寶貝拿起雜誌在一邊看

突然~對我嚷嚷說.....

這包包好好看唷

一直跟我說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到耶

在此~我可能要請大家幫幫忙了

阿有誰知道這是哪一牌的嗎?? 哪裡買的到呀???





是真的還不錯看啦~ 價位換算一下也不賴

有誰可以幫我們解答呢???



就在此時~我們的濃湯來囉

挖咧~很香耶,且~真的很濃唷,我個人是覺得不賴





然後~寶貝的香茅魚也端上來了


以這種價位可以吃的算新鮮的餐點,我們覺得不錯



而這~就是我點的海鮮鳳梨炒飯


我真的很愛吃鳳梨炒飯耶,就覺得鳳梨配上飯~就是好吃



紅茶好像是現搖的(因為有聽到聲音)~不會太甜,且滿大杯的




吃飽飽喝足足~準備結帳離開時

阿嬤親切的問我們說~還合我們的胃口嘛??

當然~我們覺得不賴唷

阿嬤就說~那有機會幫她多宣傳一下

因為他們在巷內~其實沒啥人潮

都是靠大家介紹來用餐的


OK的啦~阿嬤,我們會盡一點我們微薄的力量

幫你跟我們的同事朋友們介紹一下的囉



那天天氣真的有熱~

回橫山的路上~寶貝就說再來去吃個芒果冰好了

今天夏天都快到尾聲了~我們都還沒吃到芒果冰內

於是~就又讓到竹東的藍星冰果室去吃芒果冰


好大一碗吧~兩個人吃剛剛好

且醬一大碗才$60

難怪它生意那麼好呀



今年夏天第一碗芒果冰~達成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