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個兒我們又要去吃啥呢???

GROUPON 05/03好康:【新竹好康】$199(雙人價)品嚐原價$470【徐慶石頭火鍋】招牌麻辣鍋+大眾鍋+鴨血+泡菜+冰淇淋,使用獨特石頭火鍋,熬煮香麻夠勁湯頭,征服你的味蕾!1人不到$100

嘻嘻...

沒錯...又是團購美食卷

$199就可以吃到麻辣鍋+大眾鍋+鴨血

且地點又離我們家超近
(車程大約3分鐘)

怎麼可以錯過咧



我們很乖的三天前就給它先訂位了

本想要吃晚上9點半的

店家老闆說若時間方便的話我們也可以早一點過去用餐

SO...我們8點就過去吃啦




店內環境...


因為已過了用餐時間了,用餐的人有比較少了
(我們也剛好不喜歡人擠人呀)



沾醬區...




店家的辣椒有辣,我們很喜歡




菜單...





因為我們是用團夠卷...

所以店家詢問過我們選的肉類後就直接幫我們上鍋囉
(我們選一牛一羊)

首先...是大眾鍋




大眾鍋的青菜及配菜
(忘記把高麗菜翻起來拍裡面其他的配菜啦)




一鍋可選擇要白飯或冬粉

我們夫妻倆都選冬粉




團夠卷裡包含的
鴨血

熱熱吃還不錯吃,冷掉後我就加到我的麻辣鍋裡一起煮也很可口



我的
招牌麻辣鍋(中辣)



也是灑了大塊大塊的鴨血在上面




喜歡鴨血或喜歡這味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吧




招牌麻辣鍋的配菜...




其實也挺豐富的...一般人吃這樣應該就很飽了厚




肉品-(上)羊肉  (下)牛肉

肉質也都算還OK...



店家的冬粉...

很讚

很好吃....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現在應該算夏天了吧...

夏天吃麻辣鍋就算吹著冷氣我也是會吃的滿頭大汗

且店家的麻辣鍋
(中辣)吃了後,後勁真的會有點小麻+小辣

還有...

這傢伙不乖乖坐在嬰兒車硬是要來ㄎㄟˋ休

SO...吃完我真的是滿頭大汗,桌上有一大推我擦過汗的衛生紙
(金拍謝)



趕緊喀點冰消暑一下




總結:
有買到這家的團夠卷真的好划算喔
因為平常單點大眾鍋就要$180了呢
且東西不錯吃,離我們家近,店家又超客氣的
我們會再來滴

對了...店老闆跟我說
他們6月份會在GORUPON再推出一檔優惠
主打的會是泡菜鍋...
SO...
我們家一定要搶到





徐慶石頭火鍋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80號
電話: (03)5103649
營業時間: 11:00-23:00









   竹東吃火鍋的另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