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講真的

懷孕
真的會讓女人的口味多變

就像我們家麻麻,懷孕後...很愛吃燒肉一樣



竹北的樂燒,之前我們一直想去吃

但是...
都剛好訂不到位

星期四晚上11點...我們家麻麻跟我說...

我們明天下班去吃燒烤好不好....

關於這個問題...沒有好不好

就是趕緊打電話去訂位就對了

還好~雖然已是他們的打烊時間,但是我還是有訂到位

SO...我們滴樂燒初體驗...成行囉



星期五下班,我們就直奔竹北的
樂燒




店內環境...

樂燒有2層樓,我們當天是坐2F



1F的冰品是Haagen-Dazs


2F的冰品是明治還有莫凡比




醬料...
那個滿滿的蔥+燒肉醬+蒜泥...很正點

不夠可以再叫服務員加



不信您瞧~

這樣配肉超好吃,反正隔天不用上班,蒜泥就盡量加吧



菜單...我把它完整的拍下來了

從首頁到最後一頁,完整無缺









烤爐...

這種烤爐是我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熱源只比較集中在中間區域,烤起來很慢

我們這一餐吃了2個半小時,都是因為火不大烤很慢的關係...



今天我們主要是來吃牛肉

SO...菜單上的牛肉幾乎全都點了

這樣的份量2個人會吃不完嘛???

嘿嘿...當然是不可能呀



雞肉類我們只有點辣味雞肉還有七里香

羊肉也只點羊五花肉,豬肉只點松阪豬

特別提一下辣味雞肉還有松阪豬

我們家麻麻說這家的辣味雞肉

是她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辣味雞肉

而松阪豬呢...則是我極力推薦滴



see...看到這豬肉片就知道有多令人痴狂了




肉類先上完~肚子很餓的兩個人就馬上夾肉上爐烤肉啦




烤肉的期間...

我們點的凱薩沙拉和風沙拉也端上了(吃肉總要配點蔬菜的嘛)

蚵仔~是用容器裝著烤滴

因覺得火不夠大,烤肉都來不及了...

SO...這個最後再烤吧



飲料~我們先各點了哈密瓜沙瓦梅果沙瓦(口感都還OK)




然後我有點一個韓式拌飯

看起來賣相還OK厚,but...口感...

很差

很少韓式拌飯可以做這麼難吃的耶

濕濕的且口感不佳,連我這不浪費食物的人都沒把這吃完了

SO...強烈不建議點這道



他們的肉類真的是不錯~不輸桃太郎

松阪豬真的好好吃



辣味雞腿肉~也真的好吃到爆


雪花羊的羊騷味不會很重,不太敢吃羊肉的人應該也還可以接受



吃完第一輪~我們續點了一些牛肉(就說今天的重點是吃牛肉了咩)

海鮮類也點了一些來試試



當然~我喜歡的松阪豬這次一口氣就給它點了3




樂燒的海鮮類還不錯~都有新鮮




蝦子也很大一尾




然後~我們有點一個蛤仔湯來喝,是特別用另一鍋來裝滴


這蛤仔湯好喝~我老婆說這是我點來醒酒用的嘛(韓劇看太多了)



吃完...

3輪...我們點了招牌的抹茶口味麻薯還有原味麻薯
沒錯~有飽了,準備進到甜點階段了



飲料再各自點了紅茶還有烏梅冰沙

這個烏梅冰沙~我老婆說超好喝,令她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一直問說哪裡可以買到這麼好喝的冰沙

他們的烏梅冰沙沒有啥烏梅味,反而是有濃濃的梅子味

難怪我老婆會那麼喜歡呀

其實網路上大家都極推樂燒的蜜桃沙瓦

但是我們真的是喝不下了...殘念



不過就算吃飽了...

我還是點了一份松阪豬,想要來個完美ending




烤盤上就只烤這松阪豬,烤好一次吃完~過癮呀




都吃完後,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們換一次烤盤,我們要烤麻薯




記得我們家之前有說過了吧,吃麻薯要配冰淇淋一起吃

若是配Haagen-Dazs冰淇淋,更爽

他們的抹茶口味麻薯百聞不如一吃,真的是不錯吃耶

至少~我老婆很喜歡啦 ,再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口感就是讚



吃完點心,把剛剛沒機會烤的蚵仔放上去煮,搭配秋刀魚頭




在等東西熟的時間裡,我又再去挖了幾球Haagen-Dazs來吃

這樣有沒有給它很划算了呢



就這樣~這一餐在慢火細烤的情況之下

讓我們吃了2個半小時

雖說店家規定用餐時間只有2個鐘頭

但是也都沒人來問我們要不要做最後一次加點內

可能是我們都有按部就班的點東西來吃

店家可以拿捏我們的進度吧

我們也就用到兩旁比我們晚到的用餐客人都換組了

我們才滿足的離開



這家我們的評價算...還OK啦

目前我們家新竹縣市吃到飽的燒烤店幾乎都吃過囉

依排名來看...

最好吃的還是竹北的桃太郎

最划算的目前是新竹市的三桔
(不過竹北的野宴...尚待我們去考察確認一下)



竹北-樂燒
竹北-平日17:00~23: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30~23:00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189號   
電話:03-5586000 







     下一攤打算來去吃我!就厲害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