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一早醒來~跟寶貝把東西收拾一下

拎著ALLEN還有AUDI~南下回彰化請我娘親去吃個便餐

為啥只帶ALLEN還有AUDI呢??

因為我娘他想AUDI啦,叫我帶AUDI回來給她看看

順便要送AUDI去洗澡

那ALLEN咧~因為ALLEN坐車是最乖的

且ALLEN毛最多最爆~吹乾很麻煩

就順便一起帶回彰化送洗吧



中午回到彰化後~先帶ALLEN還有AUDI去洗澡

順便帶了一包7.5KG的優格鮭魚口味的飼料回家混著吃

接著~就前往今天我們要請我娘親用餐的地點

~HANABI日式時尚料理百匯(彰化店)~

 


服務特色:
特聘日籍國際知名主廚 大野勝也先生為公司副總經理,副總經理大野勝也先生具有20餘年跨越美、日、紐西蘭,中國大陸、印尼、台灣等地五星級飯店的行政主廚資歷,多次獲得國際一流競賽獎牌殊榮與評審團團長榮銜,擅長以法式廚藝手法,將日本及各國傳統料理變化出迷人且精緻的時尚料理,新鮮食材來自裕毛屋凱福登。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00,假日 14:30-16:30 

休假日: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388 元起 

停車場: 有 

2007年2月初重新改裝開幕的彰化凱福登旗艦店,是彰化頂級超市的龍頭,每到下班以及中午晚上用餐時刻,店內的人潮就沒有停過,不論是日系商品,或是美味新出爐的家常小吃,還是從日本引進來的31冰淇淋專櫃以及北海道森本麵包坊,都是彰化人美味的好選擇。

  改裝後的彰化店,樓上並有花火HANABI自助式餐廳,以及獨具特色的Bamboo咖啡,都是彰化人全新的用餐選擇。頂級的享受搭配上最佳的服務態度,讓彰化人每一次到裕毛屋凱福登生鮮超市都有著貴賓級的享受。

裕毛屋曉陽店
地址:彰化市曉陽路15號
電話:04-7258022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餐廳內部~




個人覺得不算多的食材~不過卻也還挺不錯吃的




特色之ㄧ~石板冰淇淋

石板冰淇淋~好吃

我就吃了2碗囉

 


 

媽~今天是屬於您的日子

希望您天天健康快樂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