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跟寶貝倆去吃很飽回來後

回到家也已經是下午快5點了

看太陽不大,且天氣不熱了~

麻麻就問AMNDA說~想不想去華山國中跑跑呀

AMNDA一聽~簡直就像瘋了一樣

超興奮的咧~



就醬~雖然華山國中就在隔壁

但是我們一家7口還是坐上車~

直接殺進華山國中大操場裡去了




因為要開學了~草地有整理過

短短的~看起來就很舒服




蛤???

不信??  

不信你可以問他





小朋友看到大草地都馬超high的











High到我都快拍不清楚他們了(我知道這是拍不好的藉口








AUDI真的是很黑~拍起來都"喔罵罵"一團



很久沒有全員出發一起出來運動了厚

你們就不要給我休息太久~多給我跑跑跑







我們家老大ALLEN今天很開心

一整個下午都是臉笑笑的




我可愛的MAYA~我一直都拍不到他好看一點的相片

拔拔我很内疚~




這張~勉勉強強堪用了吧




皓呆NICO因為很皓呆

所以一直都很上像~且他因為皓呆,所以很好拍



王NICO~你以為你是像風一樣的男子嘛



DIDI今天也很用力在運動~精力破表





熟識我們家的一定都知道~我們家大小姐MAYA很不愛動

一逮到機會~就是....休息 休息 休息






所以他才會體態跟我們家最胖的皓呆不相上下了




阿~這張可愛



好久沒帶全部一起出來運動了~回到家果然會累

不過看小朋友們開心的樣

一切都值得了





最後~附上我覺得很可惜的NG照

MAYA衝太快了~我的快門跟不上她呀~~





DIDI那個笨蛋

我辛辛苦苦趴在草地上要拍他飛起來的樣子

結果.....你是跳那麼高要死唷


到底是誰的問題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