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完美的南部之旅即將結束



因為一早要趕回彰化處理事情

在睡眠不是很足的情況之下,早早起了床

打包行李~踏上不甘心的回程



因為很早出門的關係吧,在這連續假期收假的日子

高速公路上並還沒有開始塞車

也讓我們一路上很順暢的開著

也在斗六的路途上讓我們遇見了紫斑蝶的過境

算是彌補一下下我們的失落嗎??


(車子在行進間真的是不太好拍,影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楚,大家意會一下就好嘿



中午回到彰化~

寵物店的就有先請人來把AMND接去洗澡

待我把事情處理好後

也下午3點了,這時跟我媽我妹還有寶貝才有時間去吃個午餐

用完餐後~再回家補眠一下

晚上帶寶貝去彰化永樂街逛逛,買一些小東西後

9點多去帶AMND還有要繼續在我家寄宿的AUDI

回新竹囉~




回到家11點

AMND+AUDI進籠子繼續睡

我就開始大掃除

家裡3天沒人,又逢溼氣很重,讓我很受不了

大大整理了一番

也順便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準備拿夏天的衣服出來了

房間清過衣服洗過後,待一切恢復正常及乾淨後

看看時間~凌晨4點了

該休息了~爆肝之旅有正式結束了

不過我們還有2天的假期(本來是要去墾丁瘋的)

要幹麻好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