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這次5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跟寶貝倆在前一天就先聯絡好今天要拜訪的朋友們後

一早先跟寶貝一起去吃個早餐,接著...就來到這囉




沒錯~假期的最後一天,就來個高鐵初體驗吧



這是新竹高鐵的大廳~感覺就是.....很新




這是我們今天乘坐的車票




買好票準備上2F的月台等車囉~

這是在月台邊往外看的VIEW.....有一大片好大好大的草皮說
草皮看起來就是很乾淨~

這禮拜假日就帶AMND來試跑一下看看好了

只不過~高鐵站方不知道歡不歡迎我們的狗狗來這跑跑呀???



沒多久~列車就來囉......(幾乎是30分鐘一班,不會等太久)




上了車廂~我這個鄉下俗就東看西看的

看到啥就亂拍啥,一看就知道是第一次撘高鐵的輪啦





連免費接駁車發車時刻表也拍,真的很俗....

(我是想說那一天應該用的上咩



到了台北不過12點,我們就先去西門町逛逛

原來非假日的台北西門町~人潮也是挺多的耶

阿那些人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嘛???

而且~~老人也不少

難道那裡就真的是傳說中的"老年人的天堂"?

大約逛了一圈後,距離跟我們相約見面的第一個朋友還有一點時間

加上是正午時分,熱的咧~~

於是咧~就去附近的頂呱呱吃點東西順便休息一下



我們家的吃點東西....就是醬



2份套餐

阿哈哈哈~果然想瘦是很困難的啦......



吃完東西休息一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到約定的時間囉

於是咧~就去見見我們今天排定見面的第一個朋友囉

那就是.....

QBE麻 還有可愛的~QBE..

QBE真的有很多地方神韻跟我們家NICO有像耶~

SO....看起來格外的親切咧

QBE麻人也真的是好好,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

竟然把他那寶貴的下午時間都空出來給我們耶

阿~~~真是不好意思呀

也因為醬~我們可以盡情的閒聊

別人應該看不出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吧




話就一直啪啦啪啦的說不完

一直聊到快下午5點,就想說順便邀他乾脆跟我們一起晚餐好了

因為我們晚上還有約第3位朋友要一起吃飯

這之間順便也把要見的第2位朋友一起約一約用晚餐好了




阿真是沒想到呀~~我們真的是太愛講話了

都忘了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來送前幾天我家辦的....

猜猜樂的禮物的....

直接送禮到府~夠貼心吧

哈哈~~



要離開一起去吃晚餐前~趕緊再拿出相機

差點忘記拍那可愛的Q比比了~

SO~現在就來給他幾張QBE特寫吧

QBE搭他麻麻工作室的背景~真的是好配呀

那就一定要再來幾張~




這張有給他很可愛厚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QBE側臉的神韻跟我家NICO最像囉~








接著~QBE麻就先打烊,先帶QBE回家

然後做計程車來跟我們會合

並帶我們家一起前往今天晚上聚餐的地點~

一品花雕雞(市民旗艦店)

商家電話 :02-25700388

商家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207號






而就在此時~我們今天另外2位要見面的朋友也已早早抵達囉

這3位就是~

我們家前陣子辦猜猜樂猜中的答案的3位聰明的"小朋友"??

QBE麻,迪迪麻,KIMI麻

QBE麻今天我們家跟你聊的很久聊的很開心
迪迪麻你就再裝害羞一點點啦厚
KIMI麻是我們的熟友了~就不多加介紹了 哈~



大家聚在一起~又開始啪啦啪啦的講不停

都忘記要點菜這檔事囉

肚子又開始有點餓的我(因為店內實在是太香
啦~

只好打斷他們一下下,先點餐要緊呀



而店家也不囉唆~上菜速度挺快的咧

首先上的就是前菜開胃鍋

沙蜆鍋  $ 299 元(真的是很開胃呀....

店家說~清爽重鮮味的開胃【沙蜆鍋】
以簡單的米酒、薑絲等提味,
不加味精,蜆肉脆且甘甜,湯頭鮮美。
真是鮮美無比呢~ 飽滿又多汁的口感令人讚嘆
再來口菁華的湯,頓時寒意全消呀!
(看到這有沒留口水....??)



接著~主鍋-花雕雞也香噴噴上菜囉

花雕雞  $ 399 元  (1~3人)    $ 777 元  (4~6人)
花雕香味濃郁四散,雞翅、腿肉..等肉質柔嫩入味
青椒、芹菜等混炒其中;可沾特製辣椒醬,別有一番風貌。
剩餘濃稠醬汁亦可烹煮其他配料
其中以【粿條】最為驚艷,入味Q勁十足。
最後可加高湯,並放入各式青菜
湯頭散發淡淡花雕酒香氣,蔬菜質地清爽,
為之前較濃郁的味覺劃下完美句點。
(真的是
不錯吃耶~香嫩香嫩的啦
他的醬也超下飯的,我就喀了2碗半囉



金銀絲瓜  $ 150 元

(沒錯~你們看到就是被吃到快精光的
金銀絲瓜啦
太好吃了~吃到忘記拍了
迪迪麻我就叫你吃慢一點咩~吼唷....

那我們就看看店家提供的完整金銀絲瓜的相片吧~~)



 顧名思義,金是代表蛋黃,銀是代表蛋白
這道菜是採用了~用"感情"種在澎湖上面的絲瓜
配上每天剛出爐的鹹蛋,經過大廚一番用"情"快炒
呈現出來這道~充滿了愛又脆甜的鹹蛋絲瓜,
要吃這道菜的同時,切記!
也一定要用感情才能體會出這道的真諦唷!
(那我們到底有體會這到菜的真諦嘛??
我好像只知道很好吃耶,唉~我沒慧根啦)



一品招牌中卷 $ 220 元

(這道也是迪迪麻必推的一道菜,也還真的很好吃耶
不然怎會又讓我們吃到剩一個才想到要拍咧
只好再請大家瞧瞧店家提供的完整圖片囉



店家的一品招牌中卷
蔡老闆拍胸脯保證,絕不使用回鍋油,讓顧客吃的健康無負擔
香酥的中卷,再淋上特調醬汁
入口後,讓您有五味雜陳卻又協調的口感
保証是您在外面吃不到的一道菜。
(還真的是外面吃不到的一道菜呀,很棒~~)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忍不住還是打起電話

叫我們新竹幫的大佬一起來嚐嚐

大佬不愧是行動派的,請大家等約莫40分鐘

稍待一會兒~大佬就會從桃園殺來了




那....我就繼續介紹我們當晚的菜吧....



粿條  $ 90

說到粿條,一般人都以為是客家板條,其實是不同的
粿條是用白米做的,而粿條這項料理是屬於新加坡的地方美食
店家採用的粿條是完全手工處理的
也是來本店的客人必點的配菜之一,
原本純白的粿條在經過烹煮加工後
再加上花雕雞的醬汁不僅看起來美味,口感更是一流。
(好吃嘛??這可能要問我們對板,粿類的專家
ALLEN麻來跟大家報告囉



蒜椒松板豬 $ 220 元

 所謂松阪豬是取自豬的頸部
每頭豬所能生產的「松阪豬」只有兩片數量稀少、彌足珍貴
在那布滿如雪花般花紋(油脂)的豬肉
咬起來相當有嚼勁,口感香滑美味,
店家的松阪豬所搭配食材是可以
治癌防癌營養價值高的蒜
(可防治心血管疾病,在體內產生抗體對抗細菌及病毒)
配上可以刺激味覺敏感度的剝皮辣椒,
加上特別從中國廚藝學院高薪聘請的大廚,
用大火快炒,便成了一道相當珍貴且美味的佳餚。
(就是這個豬就是這個豬~害我喀掉第2碗白飯



還有還有~一定要介紹一下我們今天點的飲料

迪迪麻強力推薦的~

蘆薈鮮芒果原汁  $ 150 元

沒錯~又忘記拍了,看店家提供的圖片比較實在啦)

蘆薈果粒很多,芒果也很香很濃,
真的是貨真價實,而且還是一大壺,
真的超讚的解膩極品。
新鮮滑溜蘆顆粒與香甜芒果汁相互結合
讓人胃口大開!
蘆薈是非常好的天然美容用品
它能夠防止皮膚老化、美白等功效。
蘆薈還能健全我們皮膚骨膠原合成的功能,有效的防止老化,
而且蘆薈素還能防止黑色素的產生,淡化皮膚黑斑。
另外蘆薈還有大量的多糖體,能夠有效的鎖住皮膚水分,
使肌膚保持晶瑩剔透。
(阿~我說迪迪麻呀,你怎知道我喜歡芒果咧,好喝好喝



40分鐘過後



欸~~大佬來了耶

果然是超行動派的啦,沒讓我失望唷





既然都到齊了~那就先來張少了帥氣的ALLEN拔的小合照吧

(大佬~你們太恩愛囉......受不鳥受不鳥...



SO~這張有帥氣的ALLEN拔我的相片看起來就順眼多囉






大家~吃,玩,且聊的很盡興

本來QBE麻還問我們要不要續攤,還有人想要來(Q毛麻)

只是好可惜~我們家今天不是開車上來台北的

坐高鐵最晚的班次是22:30

所以一定要先行離開了~不好意思內

應該沒有掃大家的興吧



搭高鐵回新竹的路上~我跟ALLEN麻差點睡過頭

因為激情過後一定會很累的吧~

回到家先讓AMNDA出來透透氣

他們應該悶壞了吧



不過其實不然~~~

他們去台南玩的疲憊感還沒消吧

吃完東西,小玩鬧一下後

就在我輸出完今天出去玩拍的相片後

突然感到怎會那麼安靜~~

原來.......

都睡翻啦~~




ALLEN帶頭睡~




AUDI你又沒跟我們去台南~不知道是在累哪一國的




大小姐MAYA自己也窩在一角睡著了




阿我們家皓呆NICO咧???

他跑去哪了?? 去哪了去哪了???

喔喔~~原來是也趴在我腳邊休息去囉

看來~這個連續假日我們家大大小小都被我操累了吧







冒著生命危險把這篇打完了~

今天一早就收到可可麻敲來的訊息~

他說他要~翻桌了

阿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