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做實驗一邊寫網誌,時間完全沒有浪費



美食報導持續GO~



吃完韓舍後的沒幾天...

我丈母娘請我們夫妻倆去吃火鍋

我老婆可是超愛火鍋一族

女人嘛...就是都愛湯湯水水燙燙的東西咩

新竹地區的火鍋店我們幾乎都嚐過了

因為要常開發新店家~所以我們很常去嚐鮮

這天~我們就來去我老婆唸了很久的一家火鍋店

竹北-三月日式涮涮屋 嚐嚐看唄


三月日式涮涮屋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17號       
電話:(03)5583286
網站:http://www.march.htm.tw


三月日式涮涮鍋位於竹北,創立四年多來始終堅持物美價廉,為您獻上嚴選的美食和最棒的用餐環境,保證享受物超所值!店內餐點精緻,各式美味湯頭任您挑選:北海道昆布湯頭、蔬菜湯頭、泰式酸辣湯頭、香辣紹子湯頭都是相當受歡迎的熱門首選。不惜成本由日本進口日式麻糬、魚包蛋、起司燒,新鮮肉品堅持現點現切,海鮮更是務求新鮮,最棒的是,三月日式涮涮鍋是超級划算的吃到飽喔!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30
PM 5:00 ~ PM 12:00 (宵夜)



假日每人299+10%,價位不櫃尚可接受







店內的冰淇淋是MOVENPICK的~但是若要吃的話要加價

2球30元~




因為是假日的中午~我們到的時候樓下客滿了,就坐2F吧






來嚐新店家~一定要拍一下的他們的菜單讓大家參考參考






湯頭有以下這種,其中有6種是要加價的

我們家是建議點免加價的北海道昆布湯頭就好

林盃有加點泰式酸辣湯頭,讓我老婆嚇了一大跳

事後證明~
老婆講的都是對的,聽老婆的話準沒錯

吃火鍋還是
吃原味或麻辣的就好

那個泰式酸辣湯頭搞成火鍋來煮...整個很不對我的味

浪費了60元...



按照慣例~一樣
菜單上有的幾乎都給我們來一份





然後去看看他們的調味區~




本少爺對吃火鍋的調味有點小挑...




我一定要有這個.....


沒錯,就是要有蔥,蒜(若是蒜泥更讚),還有生辣椒
(不過近來我生辣椒比較少加了,但是我老婆還是加很大)




店家除了有供應汽水外,還有自泡的冬瓜茶還有蜜梨茶

但是都偏甜...



一切都巡一遍後,湯頭就端上來啦





店家提供的碗都很大,很豪氣,我喜歡




店家說~

恩...真的要珍惜食材,不要浪費唷



接著~我們點的東西就上來啦









簡單PO一些我們吃的東西就好,避免讓人發現我們家真的很會吃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還有紫米酪

這甜點就都不錯吃了




大致上來說,若要拿三月跟我們最近很愛去吃的春秋相比的話

食材種類-不相上下,但是個人比較偏愛春秋

食材新鮮度-兩家也都滿新鮮的
不過...個人還是偏愛春秋,因為春秋有些海鮮是活跳跳

服務態度-兩家都不錯,但也都還有進步空間(因為我們是澳客嘛)

停車方便度-都是要看運氣,不過三月會好停一點

價位-當然是三月便宜一點囉

總結~我們家比較喜歡那家,應該很明顯厚

不過~三月真的也不差啦,只是有比較,還有我們家比較挑吧



~春秋日式涮涮鍋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