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做實驗一邊寫網誌時間過的真快耶




這篇~是我亂掰的....

因為,我.沒.有.去.東勢林場一日遊

去玩我沒有跟到啦

那天我在公司加班到晚上10點咧.....



那天~我老婆公司休假

她說想要帶她家人出去走走,於是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上網幫她查看看,看陽明山的花季還有沒有

我查了查~目前正有海芋季

不過~當時天氣正在下雨,所以我建議他們不要去那

接著我老婆就又叫我查查武陵農場怎麼走

我就跟她說~

ㄟ...很遠耶,從新竹過去也要4個鐘頭吧

那...要怎辦咧...我老婆他們想去戶外

想要去看花

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我們中部有個農場,裡面也有很多花可賞

且重點是,當時中部天氣比較好,且....比較近

老婆聽了我的建議後,不猶豫....馬上上2高

出.發.來.去.台.中.縣.的

東勢林場
(但是林盃在上班呀)

東勢林場人稱中部的陽明山
,是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位於台中縣東勢鎮東南隅之大安溪畔,是台中縣市都市近郊的桃花源,由彰化縣農會經營,場區面積廣達225公頃,海拔在500至700公尺之間,有四季分明的森林,四時不輟的花花世界,生態資源十分豐富,是渡假郊遊、講習訓練、生態教育的好場所
也是國內森林遊樂和休閒農業的示範園區。


東勢林場現址古名「四角林」,在日據時代原屬台中州農業組合經營之林地。光復之後本省行政區域調整,原林地由台中、彰化、南投三縣之縣農會均分,彰化縣農會居中分得225公頃,即現在的東勢林場。 原本只做林業及果園經營,60 年代工資上漲、木材價格低落,經營出現虧損。民68年起張正義總幹事,改變經營方針,以森林遊樂為主的多角化經營,加強林相整理,種植花木,建設各項遊樂設施、公共設施及推展森林浴健康活動。至73年正式對外開放,現已成為 中部有名的遊憩重鎮,人稱中部的陽明山,年遊客數最多曾達60萬人次。


環境美化維護費收費明細表
------------------------------------------
◆全票每人250 元(30人以上團體200 元)
◆軍警學生票每人200 元(30人以上團體160元)
◆65歲以上敬老票每人125 元
◆殘障團體福利票每人125 元
-------------------------------------------
住宿區分為:
梅林山莊|楓香山莊 |相思山莊 |油桐山莊 |林間木屋|農推中心 |會館套房 |
此外,還有純湯屋的『森之湯房』
◎住宿需另購門票,但門票可抵扣住宿費,住宿送早餐
◎非假日訂房,依房價八折優惠 

電話:04-25872191
地址:台中縣東勢鎮勢林街6-1號 



我老婆說~東勢林場的花還真的是不少

且看來都有在規劃及整哩,不錯









看相片~好像玩的很開心

玩的金送快厚





我老婆說裡面真的很大,大道他們去哪都用開車的

且...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沒有啥其他的遊客耶

不過就算有遇到,也都是開車族...



裡面也有生態館(免費),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參觀



這2個小鬼,她媽媽知道要出去玩後
還特地跑去幼稚園把哥哥帶出來,翹課來去東勢林場玩
馬係金送厚



來東勢林場,還有送泡茶卷,可以在裡面泡茶




也有小朋友可以玩耍的兒童遊戲區~







反正裡面很大就對了

且我老婆說~大草皮非常多的咧





阿~對了

這裡還可以餵鴿子,裡面的鴿子有上百隻唷












瞧~她妹玩的多瘋...好羨幕呀

我在想的是...我們家ALLEN看到鴿子一定會很興奮



玩完還可以去泡泡腳

裡面完全沒人管,採放風制






好像不錯玩厚

我老婆是說還不錯玩的啦

有空的話推薦大家可以帶家裡的小朋友及腸腸來這晃晃唷




我也要帶ALLEN他們來這裡追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