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台南行真的是很隨性

幾乎都是在吃睡上度過的


 
2008.04.05 台南自由行 DAY-2


昨晚搞的很晚,隔天還是一定要早早起床的啦

不然怎配叫爆肝之旅



不過~還是賴床到8點才起床

先讓AMND出來溜搭一下後

交代他們要乖乖在民宿休息補眠一下

拔拔麻麻去吃個早餐後~

就會帶你們去見我們這次旅遊唯一會面的腸友囉



寶貝說~來到台南~一定要入境隨俗一下

早餐我們就來去嚐嚐台南有名的阿憨鹹粥及他的虱目魚肚湯吧




阿憨鹹粥果然是有名吧~人爆多的




待等到位置,等了約莫5分鐘,上菜囉

我們點了 虱目魚粥+油條x2

鹹粥+油條真的是不錯吃耶

至於魚肚嘛~寶貝說很新鮮

但由於我對於虱目魚的"鮮味"有一點怕怕的

SO~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

在用餐期間,我有先打了幾通電話給小花麻

但是他沒接,應該是還在睡吧

想說要叫她起床看要不要先幫她帶點早餐的說




簡單的用完我們的早餐後,回民宿帶AMND

這之間小花麻還是沒接電話,想說那就我門家先出門吧

沒想到正準備出門時~小花麻來電囉

果然是睡過頭啦~不過沒關係

假日本來就是要睡飽一點的呀

有誰會像我們家都愛把自己操的那麼累的呢??

在電話中跟小花麻約好直接到林默娘公園會面就好

於是我們一家~出發




今天台南天氣爆好~應該說好到有點熱了




一到林默娘公園看到一大片草地

AMND就等不及的想下來跑跑囉

(待會兒你們就知道慘了




果然~跑不過一會兒,大約10分鐘吧

就都變成醬了

哈哈~~熱到爆了吧

期間~MAYA大小姐還給我熱到......

跑到地上有一灘水的地方那給我泡著

哇咧~昨晚剛洗澡的說

由此可知有多熱了厚

為了避免AMND中暑

就帶他們去有可以小小遮陰的地方休息

在休息的時候有遇到一家也是帶長毛腸腸出遊的遊客

是從苗栗過來的,簡單打聲招呼,小聊一下

待AMND嚇了一下他們家的小寶貝後

(被4隻圍攻有小嚇到一下,拍謝內)

他們就先行再四處逛逛去了,也因為太熱了

我也就沒打開相機給它拍下那驚嚇的畫面了

大家有興趣的~~~自行想像一下吧



過沒多久~~小花麻來囉

今天小花麻只帶ALVIN出門

這種天氣只帶1隻出門是對的,不然不好照顧呀

閒話家常一下~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拍點合照的啦

我家ALLEN還會主動示好親親內

你看他那3個小跟班羨慕樣

小花麻~~我家ALLEN有喜歡你唷

呵呵



接著就換來看看ALLEN麻跟ALVIN的合照吧

倆個都有給他笑的很燦爛吧



因為小花麻下午1點還要上班的緣故

我們簡單小聊一下後,就放小花麻回家準備上班了

我們回民宿的路上~

小花麻還很熱心的傳來好幾封簡訊

跟我們講說台南哪有好吃的小吃可以去嚐嚐

我們也打算要按照他的介紹一家一家去試試

結果~沒想到......

我們一家6口回到民宿後就覺得有累

就想說給他小瞇一下

沒想到......沒想到...........

等再次醒來時...已經下午4點了

哇咧~~太會睡了吧我們

趕緊起來洗把臉,看AMND一附很累的樣子

就讓他們在民宿吹冷氣休息

我跟寶貝倆就開車前往台南市區逛逛囉

逛街的目的~除了吃ㄧ些好吃的小吃外

重點就是要買之前猜猜樂的小禮物

尋尋覓覓也終於讓我們找齊囉





逛到6點囉~回民宿看一下AMND

還在睡

有那麼累嗎??

跟他們小玩一下後,讓他們繼續睡吧

反正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也不方便帶他們去

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有全台最大夜市之稱的

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真的是爆大,人也爆多

不過台灣也真是小,我們一進夜市

在第一攤賣魚蛋的攤位那就遇到我們讀二技時的同學了

啊~~台灣真是小呀

不過就說我們這趟台南之旅不是吃就是睡囉

我們真的是狂吃耶~~

吃到有夠撐的啦,也因為醬~有稍微降低了我們的購買慾

來看看我們今天買來要送人的的戰利品吧

還不錯~~算是有小小的收穫囉



逛完回到民宿,接到家裡的來電

有事情需要我回去處理一下

有夠掃興的啦

本來我們第3天是要再往南往墾丁前進的

看來~~墾丁會是個殘念了

也為我們這次的南部之旅~留下了很大的遺憾了




寶貝們~~沒關係,夏天我再帶你們去墾丁玩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