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7月...我們家的最後一個戶外活動

就是參加王爺爺他們公會所舉辦的
月眉育樂世界一日遊

而那天剛好是夏至以後的第三個庚日...
依照古籍來說,就是
一年之中最炙熱的一天




那天的門票公會是買水陸都可以使用滴...但因為我們有帶紜紜一同前往




怕她中暑還有繼續曬黑下去
(她真的已算是黑小孩了)...

SO...我們只有去玩
探索樂園




那天真的很熱很熱...





中場我們家紜紜還被她爺爺奶奶帶出場...

去台中市區
參加親戚的喜宴

不過這樣也好啦,在最熱的11點~13點之間她在車內及室內吹冷氣

對紜紜來說應該也是比較適合的選擇吧

趁紜紜去參加喜宴的時間,拔拔跟麻咪就去玩遊樂設施囉




首先是...
探險虎克

我應該做我們家麻咪的對面才對,這樣才拍的到她呀

但...我又要坐麻咪旁邊保護她...

SO...還是保護麻咪比較重要吧厚



做完探險虎克去看了場比較適合小孩子去觀賞的秀

接著去逛逛他們的商品部後...

頂著大熱天...我們繼續去玩遊樂設施



皇冠鞦韆...




這次我就很盡責的坐在前幾位幫我們家麻咪拍照了...

但也因為轉頭拍照...又轉圈圈...

所以下來後我有點想要吐



露娜與海盜...




也是一個一直轉圈圈的遊戲...

因為我已經有點暈了...所以我在外面幫麻咪拍照就好




轉轉笛諾...




聽名字就知道...也是一個在哪轉轉轉的




我繼續在一旁盡責的拍照




飛象藍天...
(好名字)




為啥這裡的遊樂器材都是一直在那轉轉轉的呀
(因為是給小孩玩的嗎???)




所以我只能繼續做一個攝影工作者...




雖沒拍的多好...




但是對我們家麻咪還算有個交代




玩完飛象...我們家麻咪說她要再去玩一次皇冠鞦韆




我們家麻咪玩這個真的玩上癮了耶






那天我們家麻咪也有曬黑,我想就是一直玩這個害的




因為一直在空中曬太陽呀




採礦飛車...

也就是小型的雲霄飛車...這不錯玩



我們倆坐最後一排,我們家麻咪坐我前面...




我應該坐她旁邊保護她滴,但因為
我太大隻了

跟她坐一起會太擠...




結果也因為這樣...




列車一個急速大轉彎...




我們家麻咪的手臂就黑青了




陽光探戈...

這個設施是壓毀城牆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它又是一個轉圈圈滴,且轉速慢

我一樣又是回頭幫我們家麻咪拍照...

結果拍沒幾張...我頭就暈到快爆錶

不過我有忍住不吐就是了...

不然玩這種東西下來後去吐...
多糗呀



我們家麻咪當天狀況好到一個異常...怎麼玩都沒事

接著她繼續去玩
異次元風暴




這玩意兒...速度快,又會上下亂翻動




看起來頗好玩的厚...

我若沒有先前那些遊樂設施的摧殘...一定也會去玩玩




但我在已經快吐了的狀態之下就不要去害人了...

不然到時候在上面轉一轉,在空中吐的天女散花,那就爽快了




看我們家麻咪的表情就知道...這玩意兒...
好玩




玩的還不夠過癮...再接再厲

來去玩音速迴旋
...
看看坐我們家麻咪前面的小朋友的表情...都翻白眼了內



玩到這...我們家紜紜也去
social回來了

妳看她爺爺奶奶多孝順...又抱又打傘滴



既然紜紜回來了...就帶她一起再去玩一次遊樂設施

基本上她可以坐滴...
當天她通通都坐過一遍了






坐完我覺得最暈的陽光探戈
,我們家紜紜狀況看來還不錯,沒暈
(是我太弱嗎?)



拍照時也都還有笑容





跟麻咪一起坐露娜與海盜...




一開始還好,開始轉後她就有點緊張了





玩完臉就臭臭的了




這時麻咪又去玩了一次皇冠鞦韆

因為麻咪說在上面吹著風轉圈圈...
很舒服



這把就是我們在北京買滴
天堂傘

帶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就派上用場了



後來紜紜應該是想睡覺了...

抱著抱著突然就睡著了
(還是其實是暈倒了呀)

所以她後來應該也就不知道自己有去玩了...

轉轉笛諾...




時光旅行...


她當天應該就是玩這個臉曬黑滴,因為睡著臉一直朝上



紜紜在玩時光旅行時,因為就在皇冠鞦韆
旁...

SO...我們家麻咪又去玩了一次皇冠鞦韆




玩完...我把紜紜挖起床,叫她不要睡了,跟麻咪一起去坐飛象藍天...

(被挖醒臉很臭)



來這就是要玩的呀,玩完就回家,回家路上妳再在車上睡嘿(我是惡魔黨)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有時真的是很好哄的說




來囉...




準備...




真的飛向藍天囉





我們家紜紜喜歡飛高高...




所以玩完這個她很開心,她一定覺得很好玩吧




開心,開心...玩完飛象藍天整個心情大好呀,紜紜





最後...去坐
旋轉木馬





我們家紜紜也很愛坐旋轉木馬...






所以就
坐了2次

(有看到她比我坐2次嗎)



紜紜坐這個很開心...




開心到口水都流下來了




玩完旋賺木馬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一起去喝個飲料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一天下來...
我們家紜紜又變黑了(黑的像一個小男生似的)











  
全家都曬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