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是延續上一篇紜紜不愛當格格的後篇

繼上一篇我們把從北京買回來的髮箍還有帽子給她戴後

發現她一點都不喜歡,且還會大哭

但平常她可不會這樣的內...

平常給她戴我們在台灣買滴髮圈或帽子,她都馬戴的很開心

後來...既然她都不喜歡,我們就把東西都收起來啦

接著,我們就去收拾我們旅行回來時的行李

突然...麻咪放在床旁的包包被我們家紜姐發現了

她費盡千辛萬苦,又爬又滾滴...終於被她拿到手了

剛被我們發現她偷拿麻咪的包包時,表情還一臉無辜樣




接著...看我們對她這樣的舉動沒有啥反應

所以她開始研究起來了
(我們其實也想知道她想幹麻)




紜姐: 試揹看看...






紜姐: 我覺得我的包包提袋太長了
(那是麻咪的包包,不是妳的)





紜姐: 看看麻咪包包裡面都裝啥



(觀察的真仔細呀)



紜姐: 我再好好的看一下我的包包(就說這是麻咪的包包了)





(真的檢查的超級認真的啦)



紜姐說: 麻咪...這送我的包包我有喜歡耶(沒有人說這是妳的呀)




紜姐說: 給我好嘛給我好嘛...





紜姐說: 這東西我有喜歡喔




這時麻咪說話了...

麻咪說: 好,妳乖,這個包包是麻咪上班時要裝東西用的

但既然妳有喜歡這牌子的包包,我們買一個給妳




我們紜姐聽了好開心

拔拔我,則在一旁聽了心在淌血...



再順便附上她觀察這包包的影音小小小短片




所以說...

我們家紜姐是真的是一個識貨的傢伙是嘛???










  真識貨還是假識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