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父親節...

我們去吃和美的
京城川菜館




這家...王爸爸唸很久了

我們這次去吃過後覺得還滿不錯的

價位...也算合理喔



這是大致上的
菜單





價位依餐廳來說應該不算太貴吧...



紜紜...很乖的在睡覺
(聚餐時小孩能在一旁乖乖睡覺是最棒的一件事)

但睡姿有點醜...我好像又在醜化她了厚



上菜!!!

第1道是店家招待的
涼拌洋蔥

我們家麻咪自從
在墾丁的昇日全平價海鮮餐廳吃到好吃的涼拌洋蔥後

一直唸唸不忘

今天在這吃到後,口感不差!算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第2道...蝦仁滑蛋


超下飯的,且滑的超好吃,大推呀



第3道...炒麵
好吃!這道是王媽媽想吃的,本來吃川菜就應該是要配白飯的呀

沒想到點了後大家都覺得不錯吃,光看賣像就覺得不錯了吧



第4道...
炒空心菜

菜很新鮮,搭配些許的蒜頭,光聞味道就很香



第5道...
三杯中卷

海鮮類也有新鮮...吃三杯就是要吃它的香,很下飯的一道



第6道...翡翠海皇羹

有了上一次去吃合菜時我給我家人點湯

結果他們給我點了一道我不是很喜歡的芋頭鴨湯後...

這次,我早早就決定湯類我來決定就好

事後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這翡翠海皇羹...很讚



第7道...鳳梨蝦球
這道幾乎是必點的,因為很多人都愛

這家炸的還不錯,有合我們的口感



第8道...竹節蒸鮮蝦


在點餐的時候...王爸王媽一直在說我們家麻咪喜歡吃蝦

所以一定要點一道蝦給我們家麻咪吃

我則在一旁一直說...有咩???我怎不知道我們家麻咪喜歡吃蝦呀

但...沒用,他們還是堅持點了這道

沒想到這道竟然會是
當天最讚的一道佳餚

或許是因為湯頭內有加了些許中藥去蒸的關係

超香超甜的啦,感覺也就很補

整節被我們吃光光連一點渣都沒有剩說
(湯是精華一定要喝光的呀)



第9道...回鍋肉

下飯的下飯的...

這道其實也不差,只是我們很多下飯的了

多了這道就會覺得有點多餘,且...

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飯都只吃ㄧ點點呀



第10道...砂鍋豆腐

還ok啦...我應該堅持點麻婆豆腐的

來吃川菜就應該點麻婆豆腐嘛

但我們家麻咪說因為除了我們夫妻倆以外其他人都不吃辣

so...就變砂鍋了



整桌滿滿的菜...吃起來很爽,又是放縱的一天




餐後水果...

這樣一桌吃下來,5大1小共花費$2140
(含4碗白飯2瓶汽水1成服務費)

不算貴吧



快吃飽的時候...我們紜紜也睡飽了




時間真的是搭配的剛剛好呀




而星期一父親節當天...

我們一起請劉爸爸去吃新竹的
韓香館




那天的相片就感謝我們麻咪的妹妹提供囉




我們紜紜回新竹後有點小感冒




因為彰化太熱了,所以在家或外出吃飯都狂吹冷氣

但爺爺奶奶又喜歡帶她出門散步...

一直冷熱冷熱的...所以感冒了

不過小感冒還好啦,剛好考驗一下她自己體內的抵抗能力

只是看她有時會小咳嗽,還是會很心疼的呀

尤其是我們家麻咪...心疼到快爆錶囉



京城川菜館

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447號之1
04-7578208










   這家真的是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