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星期6,特別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們已經跟久未出門的AMNDA說好

今天要帶他們出門去烤肉還有戲水

天氣很好~晴空萬里

不畏懼陽光的我們~出發吧



之前的幾個禮拜~我們探勘了許多的場地

最終...我們家選定的地點是尖石的小錦屏

因為這裡的溪水~夠涼,安全又可以烤肉~讚唄



往尖石美人湯方向前進,就可以抵達我們家當天活動的場所了

把車停在這塊石牌邊,從旁邊的小路下去就是溪水囉



我們特別挑選這塊場地的原因是~遮陰的地方比較多

若早點來占到橋下的位置(大約9點)~就爽呆了

玩一整天都不用怕曬傷吧



我們不想要被打擾~所以走到橋下的的另一頭的樹陰下烤肉




瞧~天氣真的是很好唄





我們就先挑選場地~小朋友們就自個兒玩耍去




天氣有熱~雖有微風,但還是下水涼快先




怕水的NICO就只能泡泡水,看其他同伴在他面前游來游去



醬有沒有挑釁的味道呀



這時~我跟麻麻已經挑好場地,開始擺桌(語病)
(有看到嘛有看到嘛~是在樹陰下唷)



先來秀一下今天的食材






當然~我們也有帶小朋友的零食出來~很騷的羊大骨




OK,食材都準備好厚,準備開始烤肉生火囉

嘿嘿~現在都啥年代了,當然是要用這比較快囉



再加上這個烤盤

輕輕鬆鬆,5秒鐘我就生好火了

強吧!!! 屌吧!!! 挖哈哈



這樣有沒有給他感覺很方便,且吃起來也比較健康一點點吧厚

塗上奶油,香噴噴滴就可以開始烤肉囉





這肉片很大吧~光看就覺得很過癮了




整盤擺滿感覺更爽快




肉片烤好包生菜一起吃~過癮呀




今天我們家就真的是只烤肉~不烤其他的

所以除了肉片,就是香腸





因為有塗奶油的關係~味道整個更香了

瞧...小朋友們都不玩了,整個都圍過來了呢


(DIDI心理的OS: 吼~金滂內)



於是咧~我就先大發慈悲,開了他們的羊大骨給他們止餓一下




平常在家那羊大骨對他們有致命的吸引力

但今天,有現成的肉,就會有人對那羊大骨視若無睹了



這兩個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在烤的東西

怎趕也趕不走,很煩人



於心不忍~就偷偷滴烤了一片給老大先試試




很可愛吧他



這時~其他的也發現ALLEN在吃好料的了

那管的了羊大骨,都圍上來了




不是我偏心~是我看到ALLEN的眼神,我心就軟了

就再賞他一片吧


SEE...有沒有那麼銷魂



其他的也都各賞一片打發

每個都乖乖的等我拿給他們吃,就只有他




不知道是在急那一國滴




等我跟麻麻都吃過好幾輪後,先休息一下

帶小朋友們去玩水囉



講到玩水~MAYA可是我們家的玩水QUEEN


她可是超愛玩水滴(因為她怕熱吧)



這裡的溪水面頗大滴,且放風讓他們自個兒亂玩也不怕不見





MAYA是我們家的玩水QUEEN,DIDI就是我們家的玩水KING了


不是說其他的不會玩~只是都沒有他HIGH

且他很敢的跟我一起上山下海的咧



這一面溪水就讓我們家包場了





我也規定他們不可以玩到另一面去打擾到其他人

因為那邊的人都是在玩親子活動,抓小魚

怕他們過去會把魚都嚇跑囉



怕水的依然一直很怕水,不是隨時找岩石可以上岸

就是抱麻麻的大腿求救




我女兒那天練就了一個新招數~就是輕功水上飄

他可以浮在水面不用滑也不會沈下去唷

阿是因為太肥還是學會了泳術裡的水母飄呀???



玩水玩累了~來去煮麵吃唄

沒錯,就是煮麵
...




放上鍋子加入我們自帶的水還有泡麵




挖喔~滂供供內


這才叫過癮嘛,烤肉就是要醬,災某



烤一烤剩下大約一盤的沙朗牛肉片

麻麻佛心來滴說要全部煮給他們吃




七分熟~肉質才鮮美,爽到你們了




好啦好啦~肉煮好囉(他們口水也快光了)




有沒有看到~七分熟,還有點透明度呢,有沒有很誘人




最後~就以我們家的餵食秀做為本篇的ending



ALLEN




MAYA




NICO




DIDI




AUDI






這裡溪水讚~是烤肉聖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