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是一個適合旅行的季節...



這個假日,我們選擇來去南投繞繞

起個大早~快速整裝,拎著AMNDA就飛車南下

先到清水休息區和KIMI家還有3M麻家集合


會合後~稍作小歇,往南繼續出發

來去吃午餐囉



今天我們的午餐選在霧峰的法蔓田園咖啡




聽說餐點不錯,又可以帶狗進去入座





所以這就是我們選擇在這用餐的原因



KIKI...不要再閒逛,我們要進去吃飯囉...



店內的裝潢擺設很溫馨






店家室內也是很歡迎狗狗一起坐的

但是因為我們狗數眾多,所以我們自己很識相的選擇戶外的用餐區

避免被打擾也避免去打擾到其他的用餐客人



戶外用餐區的旁邊就有一塊小草皮~不錯



店狗看到我們小朋友那麼多,很激動...

但也無可奈何...



OK,都就定位了厚,要點餐吃飯囉




菜單來了~











菜色頗多吧



我點的是奶油青醬海鮮麵

3M麻還有我老婆點的是辣味茄汁海鮮麵

KIMI麻麻點的是清炒蒜味海鮮麵

$50元升級成套餐就有湯還有飲料

湯還不錯喝唷



上餐速度很快,不一會兒我點的奶油青醬海鮮麵上菜囉

看起來滿大一份的吧



跟大家說~它的麵條...好好吃唷




且...有奶~好香,真的是好吃




這是我老婆點的辣味茄汁海鮮麵(大辣)

也是很夠味(有加乾辣椒)



真的很大一份厚~真的是可以讓我們吃飽飽內




KIMI麻麻點的清炒蒜味海鮮麵

這本來也是我想點的,可惜我沒試吃到(因為顧吃自己的咩)

且~我怕我們家2份會吃不完呀...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點這份來吃

因為KIMI麻麻說這很好吃呀...



我們大人顧著吃飯~小朋友們就自行去玩吧





吃飽休息片刻,準備往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南投前進囉




這家法蔓田園咖啡真的是不錯

餐點真的好好吃,對狗狗也很和善

當我結完帳要離去前,店員還跟我說

下次要再帶狗狗來玩唷

So sweet



這麼好的店家怎麼去???




想看更棒的相片嗎???

那就請延伸閱讀: 

KIMI家的~霧峰。法蔓CAFE

or

好不容易趕上進度的3媽家: 

20091018-19惠蓀林場--清水休息站 + 法蔓







真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