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難得的好天氣,KO麻不小心讓我知道要去飛牛牧場玩~~
SO~~~我想說也很久沒帶ALLEN&MAYA去郊外跑跑了
便跟KO麻說要參加他們的旅遊.
沒想到星期5半夜KO麻跟我說其他人都有帶點心..
哇咧~~~~三更半夜我要去那準備點心丫
看看前幾天自己烤的雞肉乾也沒剩多少了,心一橫包一包就給他帶去了.

一早我8點半就帶ALLEN&MAYA出發了,先去加個油,然後就去載婆婆
接著一起去吃個早餐先,好久沒跟婆婆一起去吃早餐囉...
看看時間~~~想說還早,跟KO麻約10:30在頭份交流道
不到10:30就到了,打給KO麻才知道~~原來我們溝通有問題
她是說在三義交流道下等,哇咧~~~~還差真多
不過還好沒遲到很久,不然就糗大了...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吧

先到漫步雲端吃早餐......
今天一共有9位大人+11位小朋友唷
點完餐後就是小朋友玩耍跟吃點心的時間囉
瞧他們~~~可樂的咧




吃完點心接著就往今天的目的地飛牛牧場前進囉
到了飛牛~~~~發現一大片綠油油草地,感覺真棒
那些小朋友們也非常開心,馬上來給他跑跑跑吧

你會發現,這種相片很多 = =

因為ALLEN愛上胸帶白毛的水妹妹 KIBI

整天狂騎KIBI,真是丟臉死了
回到家馬上失寵,還給我得相思病,過了3天才好一點點,有恢復正常點了= =

MAYA泡水

MAYA那天最乖了,不像ALLEN 只知道逞獸慾 忘了爹娘
SO~~~~幫MAYA狂拍

換婆婆拍拍~~~~婆,那天辛苦你了

ALLEN麻的招牌笑容

再來再來

玩了一天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我又曬傷了,誰叫我細皮嫩肉咧.....哈哈哈哈哈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跟他們一起出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