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這天我們夫妻倆請了假去辦點事情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很快的就把事情處理好囉

接著..看天氣那麼優,就想說帶感冒中的麻麻出去曬曬太陽好了

先看看AMNDA,想說該帶誰一起出門好咧???

既然今天是要走戶外曬太陽的路線..就拎著比較耐操的出門吧

沒錯~我們家DIDI是最耐操的囉



第一站~我們就先殺到后豐去騎卡踏車

麻麻感冒,讓他運動一下流流汗看會不會快點好

DIDI今天出門整個很HIGH~應該也是想說天氣好好吧厚




挑好卡踏車~我們就出發運動去吧




一路上沒啥人車~我就想說讓DIDI自己下來跑跑

既然出門了,就也要給我動一下





而DIDI這個好動兒果然非浪得虛名~

一路也是給我衝






但是麻麻就覺得他很可憐,覺得我好像在操他

且天氣那麼熱怕他中暑,又怕地上太燙會燙傷他的腳丫 

SO~就叫我抱他上車載他






但是我騎在麻麻後面,我就會偷偷把DIDI放下來要他自己走

但是DIDI他也是很精,他就會馬上衝到麻麻那邊..



然後~就會聽到麻麻大喊...

王XX,不是叫你載DIDI的嘛

王XX: .....



騎著騎著~到了大橋這邊我們稍做休息一下




順便讓他們母子倆來點親子照






我們今天穿的好像太休閒了點厚~



不過醬比較舒服嘛



最近本少爺有越來越發福的跡象,是該多運動的了~





這種天氣在大橋這邊,吹著風~很舒胡




不信你們瞧我們家那像風一樣的男子的DIDI的舒胡樣~

很欠扁厚~



我騎的那台卡踏車籃子太小了~

所以麻麻說把DIDI放到他那台好了

他騎的那台籃子比較大,DIDI坐起來也才會比較舒胡








阿林盃沒有那個累贅,可輕鬆的咧~

哇哈哈~沒錯,我很雞掰的是騎電動的啦

上坡路段只要給他催油門就好,嘎那送娘

(因為根據我們騎那麼多年卡踏車的經驗,一定要有一台電動的換著騎,比較不會太累)



生病的人就要認份點~上坡路段也要拼命騎

醬才會流汗,感冒才會快點好






還好我們家麻麻那天心情不賴

不然我醬對他我的下場應該很慘厚




到了終點~我們再稍做休息一下

我是不會累啦(廢話,騎電動的當然不會累的呀)

不過麻麻是病人~要讓她喘口氣




DIDI也應該休息夠了吧~等等我想要再讓他下來跑了耶




很多人說我頭髮該去修一下了,都沒型了

阿這不就來個新髮型曝光了嘛




可是都被風吹亂了啦




回程的路段~換我載DIDI




麻麻也覺得我太囂張了~所以換她騎電動的了






不過回程下坡居多~還是讓我佔到了便宜




天氣很熱~口也有點渴,於是就停下腳步來吃點冰的吧






DIDI我們也沒有虧待他~點了茶葉蛋給他補一下





正中午的在騎卡踏車~金醬系笑ㄟ

我們倆又都曬傷了

看看時間~下午2點多

有累到且一身臭汗,接下來該幹麻好呢???

嘿嘿~那當然是...

往南繼續開,往台中的方向前進

然後~找間後退唷泡個澡吹個冷氣瞇一下囉

台中的HOTEL真的很多,沒幾步路就有一家

我們本來挑了一家感覺滿新的

好像叫天月MOTEL的要進去休息一下

沒想到~一到門口,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客滿

我的天兒呀...台中人是都吃飽太閒是嘛

沒辦法,只好再換一家

一開門~裡面超大的啦






整個室內空間幾乎比我新竹家裡還要大了耶~










這家MOTEL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小零食供客人食用




我洗好澡就給他喀掉了一碗泡麵

DIDI就在我背後很認真的在看我吃泡麵(很殘忍吧)




一切搞定後~就來給他小瞇一下吧

剛運動完,再吃一點小東西,再洗好澡,再瞇一下

那種感覺~爽快的咧




睡到一半我醒過來~看看DIDI有沒有在睡覺...

噓~他也睡著了唷



我們有轉好鬧鐘~離退房前一個小時就先起來了

先再去泡一下按摩浴缸.然後就帶DIDI進去玩水





玩完順便小洗一下身子,你身上的香味等你回到家

一定會被其他4隻公幹的啦






退房後~我帶麻麻來到了熱鬧的東海夜市吃晚餐




上次那個該死的食尚玩家節目有介紹東海夜市

有講到一家柳丁鴨很好吃

我老婆看完後念念不忘,一直叫我要帶她去吃

今個兒咧~不就來囉








我們很簡單的先點了柳丁鴨胸,鴨屁股還有米血糕來嚐嚐





稍等了一會兒~東西就弄好囉




那柳丁配上鴨肉味道真的是不錯,很特別的口感




但或許是因為我們點的是鴨胸肉的關係~肉偏澀

下次來會點腿肉試試看

整體來說還OK啦,但是沒有想像中的讚

或許~真的是因為鴨胸澀的關係吧



接著~我們還去嚐了東海油飯肉羹






油飯有香,口感還不錯




但是我們家麻麻比較愛他們的清羹湯

麻麻說它的味道她有喜歡



接著~就是去嚐嚐那該死的食尚玩家有介紹的~





我們點了傳統口味~五花滴


不錯啦~很多人在買,可以看到很多人人手一個

皮有軟嫩肉有嚼勁,推薦可以試試



小朋友跟我們出來一樣都是吃香喝辣的(你們都懂這是誇示法啦厚)






我們家麻麻就點了一個不加任何調味料的大雞排給DIDI吃




金送吧~DI..








然後我再去買了仙草凍芋圓回家當點心吃

回到家我就懶的拍那仙草凍芋圓了

聽我口述就好,就是...好吃



轉被回家前~再買了一隻很有嚼勁又便宜的烤玉米

準備等等一邊開車一邊啃~爽快吧

我真的很愛吃烤玉米耶~有點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前陣子曾經一晚給他吃了3隻耶

推薦竹東星期6夜市賣的烤玉米超好吃

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去買來試一下的唷



接著~還有順便買了這很便宜的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買了烤玉米~一定要記得買涼的來配

北回木瓜牛奶在台中很有名


他的木瓜牛奶很濃且不會太甜,好喝的唷



就在準備離開東海夜市,在出口前我老婆被人叫住

原來~是他以前的同學在這賣起飲料來了


他們賣的紅茶真的有古早味的耶~

且..整個給他很大的一杯900CC整

喝到我肚子好撐呀



就醬~又是很充實的一天

滿載而歸的啦



最後~讓大家小小猜謎一下

猜猜看~這張相片我拍到啥了呢???






有猜到了嘛???






就是~我拍到了我們家王DIDI..





從卡踏車上摔下去的一瞬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