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JULIA搬來我家隔壁棟大樓也快2個禮拜了

一直有約好要去她家走走晃晃

但...不是她放鳥我就是我放鳥她

好不容易~終於~就在昨晚...我們去她家看看了


晚上吃飽飯拎著一包羊大骨,是要給大頭MO的小禮物

KIMO一見到我們~超開心的啦

平常一定都被妳媽虐待厚(開玩笑的啦)




再來一張~翻耳飄逸版

IN木阿供~耳朵一邊要翻起來比較ㄏ一ㄠˊ



坐沒多久馬上開羊大骨給他嚐嚐~KIMO愛的咧




吃的津津有味~非常之陶醉




KIMO啃羊大骨~我們大人就聊著天,關心一下JULIA的近況

一聊就差點忘記時間了呢



KIMO真的有比以前胖了點了

但是跟我家的相比~還是差很多(除了ALLEN以外啦)

SO...KIMO加油!!!

毛也有比較澎了,皮膚的狀況也有改善許多

至於JULIA咧...

看來近況不錯~生活有上軌道了

不能說的秘密我也就不幫妳公開啦

祝福妳生活穩定,KIMO身體健康日子過的很開心



有空一起出來吃飯蛤~





下禮拜來我家打麻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