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雷鏟???



上集提到~離開法蔓田園咖啡後,我們繼續往南行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南投縣的仁愛鄉

第一天會先在曉園民宿落腳




走新開的國道6號,去南投的速度真的快很多

下國道6後往民宿的路上沿途也只有一小段彎曲的山路

我們家的小朋友經過蘇花公路的洗禮後

整個體能強大許多~小小山路不會懼怕,也不會吐了



下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開個大約40分鐘

就可以抵達我們今天的落腳點~曉園民宿囉(快吧)




曉園民宿的大門口~很鄉村風,讚吧




這天是星期天,只有我們入住,也就是說我們包場了

SO...車子就給他大剌剌的停在房間門口(不然可是應該停在停車場滴)




我們那天住的房型是2間4人房(最小就是4人房非假日一晚$1300)





這間~就是我們家住的啦




停好車,第一動作~當然就是先參觀一下房內設施



還不錯~很大,乾淨,這樣我們就很喜歡了



卸好行李,3媽因為去年就有來過了

所以就帶著我們去四處參觀一下民宿的環境



這是民宿的露營區,沒錯~這裡可是有提供露營滴

當然~小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跑跑的啦



露營區的旁邊~就是有遮雨棚的烤肉區



我們本來晚上打算烤肉的,但因為怕場面太混亂就先暫時取消



烤肉區的另一邊~是籃球場還有羽球場


我們本來下午打算在這打一場羽球友誼賽滴

但因為風有點大~所以改選擇了室內的活動



球場邊有個公用的廁所,讓人方便使用




接著再往球場的另一邊走過去,看到了民宿的宿狗




一樣滴...看到我們那麼多小朋友在外面活動

他瘋了...




天氣很好~天空有很多蜻蜓飛舞著




民宿主人種的...水果???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這水果是叫啥名子呀???



逛玩這區~再繞回接近入口處

大門入口的右手邊也有個烤肉區供人烤肉(這地方真的是很大吧)




這時~有隻貓從我們面前溜過,引起眾狗的驚喜

一路狂追~嚇的那隻貓在我們面前就直往樹上爬去

貓...真的是很會爬樹的耶



民宿內蝴蝶很多也很美,看的出民宿主人對環境保護的用心




就這樣~大人們就坐在屋簷下聊著天,放任小朋友四處撒野

小朋友們那天玩的可開心的囉

接著~我們打算開始我們的室內活動了

嘿嘿....






沒錯~就是這個

啦啦啦~在寧靜的午後,吹著微風

在這鄉村風情的環境中坐下來,喝著在南部賣很便宜的清心

看小朋友自個兒在一旁四處玩耍

我們打我們的牌聊我們的八卦

多愜意呀

提外話:剛我又忘了愜意的愜字怎麼唸怎麼拼了,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問同事,我同事跟我說完後就問我說...
為啥我寫report會用到這個字,我白了一眼跟他說~
我是在寫網誌的文章啦
沒辦法,最近我要出的報告實在太多囉,我同事都知道我在趕報告呀...
他們看我很認真的在打字~以為我在寫報告咩
阿就懷疑說~工程報告怎會有愜意2字咧



就當我們很享受這愜意的當下...突然...

撲通一聲...並伴隨著KIMI麻的叫聲...

沒錯...我們家又有笨小孩掉到蓮花池裡去了




~髒死了妳...王MAYA




只好先停下手邊的工作~先帶她去沖洗一翻

又是一段意外的插曲呀



下午~我們就做室內活動,反正在山上也不能去哪

小朋友們就真的很野,四處亂跑亂逛

有時野到我們叫名子後過了好幾分鐘

才慢慢的從不知多遠的地方跑回來

不過~看得出來他們玩的很開心



晚餐~我們煮火鍋吃

事先借好的保麗籠派上用場了,冰過再放上一些冰塊

打開後還是冷冷的耶





大家分工合作~切菜洗菜煮湯底

很快滴就可以吃晚餐了




呼...肚子真的是有餓耶,且我們煮的是蒙古鍋~超香的啦

肉是我跟我老婆去竹東市場精心挑選的~好吃吧

餐後剩下來的一些肉跟高麗菜~就賞給小朋友們吃了

有得玩又沒人管可以四處野又有好料可以吃

怎麼可以那麼爽呀你們呀

晚上睡覺,進籠子馬上躺平呼呼大睡

玩的很累厚



隔天我們約好8點起床

但我一大早5點多就被我女兒吵醒,因為她想要尿尿

SO...我這個好老盃只好爬起床...

帶他們去撇屎撇尿+晨跑吧




see...還有點暗矇矇內

3媽還有KIMI麻一定都還在呼呼大睡(當然我老婆也是)



不過天亮的也挺快滴,6點多天就亮多囉




我拍起照來也比較好拍點了




AMNDA這2天一定會被我操死,因為玩的太瘋了

我們幾個就像笨蛋一樣,七早八早的就在亂跑

在被窩裡睡覺不是很爽???






我也真是厲害~恍神中亂亂拍竟也可以把一顆電池拍到沒電



就這樣持續到7點多,他們仍是 精.力.充.沛




過不久~我老婆起床了

於是咧...她就陪我一起打球

先打了羽毛球~再打籃球,多熱血呀我們





後來...KIMI麻他們應該是被我們家吵醒了吧

阿哈~我是故意的



KIMI麻後來有跟我來場羽球的友誼賽

但是...比賽還沒分出個高下...

球就已經打到沒有了

因為...

都被KIMI叼走啦

KIMI可是對羽毛球很熱血的咧

不過熱血的樣子我倒是覺得很可愛

下次我帶2桶羽球去打,讓妳殺個夠嘿



運動完~沖個澡...準備吃早餐囉

簡單的中式早點,卻有溫暖了我們的胃

but...運動完洗澡後再吃飽飽...

好想睡呀我...

但...我們卻要出發往這次旅行的終點~惠蓀林場

金邀受唷...





曉園民宿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25號 
訂房專線(行動): 林先生, 0939-954236, 林太太, 0928-960317, (市話) 049-2941295 

新行車路線(國道六) 
 
(因國道六國姓交流道尚未開通,目前仍需經由東草屯或是埔里交流道方能藉由國道六經省道抵達曉園民宿)

國道3號高速公路至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三214K) , 轉往國道六下東草屯交流道(國道六5K)往埔里方向沿省道台14線往國姓方向(往東),前行至柑仔林,過柑林隧道後前行約600公尺(台14線39公里處)左轉進入往國姓133縣道,經國姓市區, 抵長流加油站右轉接省道台21線,經糯米橋後轉接投80縣道(往惠蓀林場的棕色路標),曉園民宿位於投80線6公里處左轉即達。(下國6東草屯出口後至曉園民宿約45分鐘車程)。

國道3號高速公路至霧峰系統交流道(國道三214K) , 轉往國道六下埔里交流道(國道六34K)往國姓方向,沿台21線續接投80縣道,曉園民宿位於投80線6公里處左轉即達。(下國6埔里出口後至曉園民宿約30分鐘車程)。(我們走的路線)

舊行車路線(台14線) 
自行開車─ 
@北部旅客南下(南投以北): 
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至草屯交流道下(走中山高可由彰化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三) , 轉往埔里沿省道台14線往國姓方向(往東),前行至柑仔林,過柑林隧道後前行約600公尺(台14線39公里處)左轉進入往國姓133縣道,經國姓市區 , 抵長流加油站右轉接省道台21線,經糯米橋後轉接投80縣道(往惠蓀林場的棕色路標),曉園民宿位於投80線6公里處左轉即達。(下國3草屯出口後至曉園民宿約50分鐘車程)。 

@南部旅客北上(南投以南): 
國道3號高速公路北上至草屯交流道下(走中山高可經由台南國道八號或嘉義台78號快速道路或斗南台76線快速道路等處東行切換至南二高) , 轉往埔里沿省道台14線往國姓方向(往東),前行至柑仔林,過柑林隧道後前行約600公尺(台14線39公里處)左轉進入往國姓133縣道,經國姓市區 , 抵長流加油站右轉接省道台21線,經糯米橋後轉接投80縣道(往惠蓀林場的棕色路標),曉園民宿位於投80線6公里處左轉即達。(下國3草屯出口後至曉園民宿約50分鐘車程)。

 



延伸閱讀: 
KIMI家的:
<乖狗狗住民宿> 南投。曉園民宿

3媽家的: 20091018-19惠蓀林場 -- 曉園民宿


















真的是一個能讓人心情放鬆的好住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