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因為馬上要放假了
但是...事情發生了~~~~~~~

睡一個滿足的午覺~之後辛勤的工作~~敲打著鍵盤
突然......一個噴嚏 威力十足 (哈啾) 

我整個愣住 發覺不對勁
動動肩膀 轉轉頭 痛到一個不行
心理想 不會吧! 扭傷囉

果然~
不管我怎麼甩動 疼痛的感覺依舊~~~~(僑不回來)
那種像是"落枕"的feel.....
一整個下午都在努力想辦法僑回來..
下班時間到了 都沒有好轉 就決定去看醫生了

回家洗個澡 就去看中醫了
醫生問診 我就說我打一個噴嚏然後就扭傷了
醫生冷冷的回我ㄧ句~~會不會太誇張了

就說要針灸 心頭一振 硬著頭皮去做了 
針打進去感覺像是蚊子叮一下~~~心理想說還好不會太痛
結果醫生說要加電療 我傻住了
心裡很緊張 結果他是很有頻率的送電 所以還好
15分鐘過去了 我以為療程已經結束了

~~好戲上場了~~

醫生說我...
左半邊的肩膀&背肌肉拉傷而且發炎了

會不會太誇張呀 一個噴嚏 有這麼嚴重嗎?

我以為只是貼貼藥膏~~~
但是....沒有內!!!!!

首先醫生在手上抹藥 然後.........................

~~開始推拿~~ 

痛痛痛痛痛......到一個不行 握緊拳頭

臉部表情扭曲到爆炸 (Allen拔竟然冷眼旁觀)

醫生終於鬆手了 整個癱軟 想說應該要貼藥膏了吧!

~~我又猜錯了!~~

醫生說放鬆 然後把我的手舉高

他一個使力.......

 我聽見"喀喀"的聲音 Allen拔也聽見了

這就像上演全武行~~~古裝戲
又來了! 叫我脖子肩膀放鬆 扳著我的下巴 一個使勁
馬上又是武打片的情結浮現

終於.................................貼藥膏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切結束 醫生說明天來換藥 我頭皮發麻

走出醫院身心俱疲....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