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中國人的習俗裡~也算是個大月

因為有一個父親節

今年的第一攤父親節,我們提早了個一個禮拜慶祝

選擇去吃我們覺得不錯的那家平價快炒準備來去給它吃個過癮





前一晚我們就有先研究了一下菜單

預計給它點個10道菜應該就會吃的很過癮了吧



坐定位,點好菜,大大的飯桶就去給它裝來了



這加快炒真的不是我在誇~速的真的有快

有符合我們對"快炒"的期待

不囉唆~直接上菜了

第1道就是我們很愛的-炒羊肉

這盤炒羊肉真的是超下飯的啦

據我偷偷的觀察,我岳父大人光靠這盤就喀掉一碗白飯囉



我岳父喜歡吃魚~所以我們就點了一條魚,準備給它來個2吃

第一吃當然就是要來個生魚片囉


嗯~真的是給它有夠新鮮,鮮嫩又有Q

連我這不太敢吃生食的人都吃了不少片了,真的是不錯



第3道菜-薑絲炒大腸

重口味的我們~怎可以忘記這道菜咧

重點是...記得提醒店家要炒酸一點~醬才夠味嘛



第4道-豆鼓鮮蚵


認識我們家的都知道~我老婆愛吃蚵仔



第5道-炒空心菜




第6道- 炒芥蘭炒三蘇

以上~青菜是必備滴,多吃菜好呀



第7道-鳳梨蝦球

有小朋友在,這到最能哄小朋友的歡心囉

且他的蝦很紮實,吃起來滿過癮滴



第8道-涼拌蘆筍

這個好這個好~炎炎夏日,吃這個很爽口,我喜歡



第9道-三杯中卷

來吃快炒,一定要點個三杯

要評定一家快炒店煮菜的功力好不好,就是靠這味了

這家我只能說...還不賴啦



第10道-店家推薦-蛤蠣牛肉堡




很特別的一道菜吧,沒想到...蛤蠣配上牛肉...

滋味頗搭的耶

現在回顧相片,我的唾液又在分泌了



第11道菜-也是店家推薦-蔥油牛小排



點這些都是下飯的啦~當天我們吃掉好幾個飯桶囉



第11道菜-蔥爆鴕鳥肉

這也不賴~其實鴕鳥肉吃起來真的很像一般的牛肉耶



不知不覺的就點了11道菜

但...我們吃的還不只這些咧

吃了那麼多道菜了,也該上湯了吧

我們的湯就是1魚2吃的第2吃~味增魚湯

魚肉的鮮搭配味增的香~我們就是喜歡這味啦



滿滿一桌的菜~吃起來很過癮內




相信那天不論是大人或小孩~應該都很有飽足感吧


沒辦法,我們家點菜就是醬

要嘛就簡單的吃,若真的要點...就要給它吃個過癮的啦



講到過癮...這就表示我還要繼續點菜下去

挖哈哈...

第13道菜-炒海瓜子

香噴噴的海瓜子,很適合大家微飽的時候吃

既開胃又不佔胃的空間,小朋友又愛



來吃合菜~怎可以少了蝦子呢,且...

我老婆的妹妹可是很愛吃蝦的咧

SO...第13道-蒜泥蝦




這道真的是很腰受~那蒜味之重呀...


真的是好好吃,可惜他的蝦是一般的白蝦

若是大蝦就更讚了(阿一盤只有$90是能要求道啥大蝦呀)



那天店家也很豪氣~請了大家一盤涼拌竹筍

做生意就是要醬啦~客人吃起來才會爽嘛...呵呵..



這樣一餐下來~剛剛好$2300

在我的預算內

但重點是~大家都有吃的很飽,也吃的開心

醬就值得了啦




LAST...新鞋亮相~新鞋亮相

不要再跟我說我跟38珍穿情侶鞋囉

我可是跟我老婆一人一雙滴咧





~父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