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本來就要來去新竹的青青草原探勘的

但因為那天玩太晚+有累到了...

所以就延到這禮拜的假日囉

且~順便約了KIMI家一同前往,我們兩家很久沒一起出門了

趁蓮花颱風入侵前,趕緊帶小朋友們去跑跑吧



一早9點接到KIMI家的來電~她說她們家準備出門了

我們家還正在睡夢中
(這也不能怪我們家呀,因為我們根本沒約集合時間,完全是要靠默契的好嗎)

SO...我們夫妻倆立即從床上跳起來

麻麻負責整理東西,我負責先放AMNDA出來屎尿
反正一切動作只能用火速來形容啦

還有更白目的是~我自以為知道路線

結果...感覺到了青青草原後有多繞了一段路的感覺




我們家火速停好車

AMNDA就自以為知道路般的往大草皮衝了






這時候的KIMI家已經玩過一輪在涼亭休息囉

但是一看到我們家~

KIMI麻麻還是很熱情的出來招呼ALLEN他們




小聊一下後~就說先讓小朋友們去跑跑消耗一下他們的體力吧













這裡的草皮~有些長有些短




短的草~跑起來感覺就可以像風速一樣的快







ALLEN還有AUDI他們父子倆那天也很爆衝




長的草嘛...就會像醬

幾乎快讓我找不到他們了呀



不過這青青草原有一大大的缺點...

就是樹蔭太少囉...

所以~這天太陽雖不大

但是小朋友們跑一會兒就因為還是會有點悶熱而不想動了






所以這種天氣~水分的補充可就是非常重要的





這時~大家有沒有發現都沒有看到瑞瑞呀???

阿蛤...因為瑞瑞跟康爸爸探險去

聽說~他們繞了青青草原一大圈呢



我們小跑了一會兒後,就先移駕到涼亭休息

小朋友突然爆衝太久,怕他們會中暑






我們就在涼亭內聊聊天,讓小朋友們喝喝水

過沒多久~聽到KIMI麻麻說...

探險隊回來囉




好樣的瑞瑞~繞了一大圈應該很累了厚





讓康爸爸還有小瑞休息一下~我們繼續聊我們的





瑞瑞那天對我們家大小姐也挺有興趣的




不過...我們家大小姐好像不太領情厚




呵呵~小瑞...我們家MAYA是有夫之婦了啦

但還是謝謝你那麼的有眼光唷



慢慢的~也接近正午時分了

肚子好餓...

於是咧~我們離開了青青草原,去北埔的威爾斯享用午餐




趁著等餐的空檔~再讓小朋友們玩耍一下




我們家麻麻那天也陪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謝謝KIMI麻麻

幫我們家大小姐MAYA拍了這張可以投稿的相片

詳情請參考~【我的狗徵稿】你是我心目中的冠軍犬



不過...玩沒多久,天色巨變

忽然就下起大雨了起來

所以我們就移到室內的座位休息吹冷氣

順便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了





謝謝KIMI家把我們挖起來

讓我們家的小朋友很開心的玩了一天

回到家每隻都睡的超熟的啦



我很愛我們家麻麻跟小朋友間的互動~

會讓我感覺很幸福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是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的吧



延伸閱讀-KIMI家的青青大草原





夏天~就是要不怕熱不怕曬要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