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好久沒更新了厚

因為這幾個禮拜的假日我們家都沒有去那"漂配"啦

整個發懶~



不過,前幾天去MP麻家抓完了去花蓮玩時他們家拍的相片

覺得有幾張是我們家沒有拍到的鏡頭

所以特別再放上來紀念一下



一開場~當然要先感謝一下MP麻的相片分享

那天在水源地,我們家玩的很HIGH是眾所皆知

尤其是玩深水炸彈時

剛看到MP麻的相片,才發覺...

當天~我們家老大-ALLEN...也有被我拋下去耶



原來~最早最早...

我是先帶著我們家的兩個小黑-ALLEN還有AUDI下水滴

且~也讓AUDI當了我們家深水炸彈的第一炮




至於ALLEN咧~我還真想知道他當時的心情是啥

不知道是興奮咧,還是害怕厚

ALLEN不愧是我們家的美型男,連落水的姿勢也是很有型

(就像跳水選手般,有把身體ㄍㄧㄣ直唷)

濺起的水花也很美



玩開了的我,後來又再帶AUDI去玩了一次

只不過這次陪他玩滴換成了他滴好兄弟~DIDI

AUDI還給我玩花式咧,轉圈有加分是吧



當天~玩水玩的最兇的應該就是AUDI了





尤記的我在寫花蓮遊DAY2時有說到

我們家沒拍到AMNDA一起坐小艇的畫面

還好MP麻家有幫我們捕捉到這一刻~感激





就是因為後來他們漂走了,我要去救他們

才會沒拍到相片的啦





別人家的拔拔都會玩翻船這招

我們家不用,他們會自己翻船~屌吧


(由上面的相片可以得知,最害怕水滴果然是會撐到最後再落水滴)



還好都還知道要游回我身邊~很乖很乖








DIDI是我們家的水中蛟"狗",要玩水帶他去就對了





弱雞NICO,他只能待在岸邊啦




只是我沒想到他竟然還會去挑釁MAYA內

現在在家他也都會顧MAYA顧緊緊滴

看來~應該是這次的玩水之旅看了MAYA豐滿的體態

煞到了吧(阿平時在家不是都有在看囉???)



看來...我們家MAYA最近性格反常...
應該是被騷擾到煩滴緣故吧厚



這禮拜假日我們計劃(打算)帶他們去尖石烤肉+玩水

麻麻問說2人5狗怎麼烤???

嘿嘿~我就是有辦法滴啦

若天氣OK還有我們不懶的話,就來去烤肉吧




原來~ALLEN也有被我丟下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