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趁熱,趁現在還有點fu...

繼續完成我的下集



話說...離開遊樂區後,我們準備去check in囉

義大世界有2棟飯店,一個是
義大天悅飯店

另一個就是我們當晚入住滴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飯店大廳


算有氣派厚



這時領隊們都已幫我們領好房卡

我們只要拎好行李,跟領隊拿房卡後即可入房

我們住的房間...在5




這間~就是我們當晚住滴房號




一進門...就是2張單人床

因為我公司為了方便參與旅遊的同仁們住宿的便利性

雙人房都統一訂2小床式

這樣有帶小孩去的夫妻就不用全家人擠一張床

不過它的2小床也不小,都是標準雙人床的SIZE



所以當晚我們夫妻倆還是一起擠一張床

另一張...就放行李啦



我們窗外的陽台看過去的風景

還OK啦,不過我有些同事他們窗外的view就剛好對著摩天輪

晚上~
很美的內



浴室小小一間~我不是很滿意


雖然已有乾濕分離,但我還是弄得地板濕搭搭

且積水不易消退...爛

更爛的是...這麼大的飯店

竟然沒有提供拋棄式刮鬍刀
(我同事也都這樣說)

SO...不是我龜毛,既然是
五星級

當然就應該讓我有感受到五星級設備

還有還有...電視頻道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用MOD的關係)

連我想要看個中華職棒的緯來體育台都沒有

唯一的體育台~ESPN還是講英文的

這也是我同事們有跟我討論到的地方

電視頻道太少了啦

好啦...小小抱怨完畢

不過基本上還是算不錯啦...

或許...是我自己難搞了點吧



洗個澡...休息一下,我們來去餐廳用餐




我們這次旅遊有包晚餐,是吃buffet

不過它樣式不多,所以我也沒有啥東西好選擇




於是...我就狂吃牛肉狂吃牛肉




我老婆說~她的麵包好吃




甜點也不賴

所以結論是~義大的點心...滿讚滴



吃完晚餐...晚上7點還有8點有水舞秀




然後...我們要去坐那中午因為跳電

害我同事被困在上面90分鐘的摩天輪





夜晚的義大世界~還是很熱鬧耶




平常坐摩天輪好像要收費

今天是試營運~所以免費搭乘,真的是又賺到啦



是冷氣車箱,晚上冷氣很冷~爽



我老婆有一點懼高症,所以她都不敢亂動

我本來坐她對面,但我想要過去跟她合照的話

我一過去,車箱就會傾斜一邊

我老婆就會哇哇叫的叫我滾回對面

SO...這裡沒合照可看啦



從這標榜位於海拔215公尺的摩天輪最高點往下拍

下面的東西都變的好小好小厚



坐完摩天輪~再去購物廣場逛逛

裡面真的很大沒錯,可惜很多店家還沒開始營業

讓我們逛的不是很過癮

不過我相信幾個月後,這裡應該會很熱鬧滴





最後...感謝我同事提供一些相片給我PO上來

讓我看到了一些漏網鏡頭

這裡真的是有大,我們真的沒辦法逛透耶



















DAY1的晚上好好睡
因為真的是玩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