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吃吃喝喝一直沒停過...



這兒個天~我又要來推薦一家不錯的店家了

幾天前老婆的同事說,在新竹馬偕附近

也就是趣味一下火鍋店的對面開了一家快炒店

一盤菜只要$90,且~滿好吃的

聽後有心動的我們,就決定選個假日的中午要來去試試



去完青青草原的隔天,AMNDA看起來還有點懶懶的

加上天氣持續不優ing,所以也就沒打算帶他們出門

我們夫妻倆就決定來去新竹市吃這家快炒

吃完順便可以去寵物店買他們的飼料



這家快炒名叫~好旺角




一進門~店內擺設雖簡單但滿乾淨





一坐好定位~菜單遞上來,趕緊點餐唄(因為肚子好餓唷)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拍菜單耶)



簡單的點個幾道菜~服務小姐接過菜單後...

立即送進廚房準備快炒囉




白飯免費~這個字眼看到了就爽

不像竹東有些店家白飯一碗竟然還要10元

醬吃起來怎會過癮???



他們的魚看起來挺新鮮的~價位看起來也算可接受

下次來再點一條來試試看吧



來快炒店吃飯配啤酒=人生一大享樂之一

店內的啤酒買2送1,感覺有划算到厚

可惜我老婆感冒,沒人可以陪我喝一杯

但...我也戒酒好一陣子了啦



很快滴~菜就炒好端上來囉

這才叫做是快炒嘛,我們吃過很多快炒店一點都不快

簡直就是""炒,光等上菜的時間就飽囉



第1道~炒羊肉

超下飯的一道,且也是很妙的一道

我那天才知道~原來炒羊肉可以搭配豆芽菜

且整個配起來口感很讚...好吃



第2道~蒜苗山豬肉

呵呵~光前2道菜就讓我喀掉一碗飯了啦

因為都超下飯的啦



第3道~鹹蛋苦瓜

了解我們家的就知道~我們很愛吃蛋

尤其是鹹蛋苦瓜這道我一定不會放過



才上了3道菜~我們對店家的滿意度就打了100分了

真的是炒的恰到好處~好吃呀

且...有沒有注意到他們用的餐盤~雖然看是簡單

但是擺起來就是會讓你覺得比其他的快炒店看起來精緻許多



接著第4道菜~宮保皮蛋

這道就比較一般般了一點,或許是排在重口味的3道菜後面

讓宮保皮蛋遜色了許多



第5道~炒空心菜

基本配備,一定要有盤青菜的啦



目前的菜色~看起來就好豐富了

但...我們家的菜可是還沒上完的呢



第6道~椒鹽肥腸




這道是我老點的~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花生,我老婆贊不絕口

要不是因為她感冒喉嚨痛被我禁止吃太多

我想~她應該會把他喀光吧



第7道也是最後一道菜了~味增鮮魚湯

講到湯~問我老婆的評價最準了

魚肉有鮮我老婆她很愛,SO~表示這湯很好喝



滿滿的一桌菜~看起來感覺就是

隔壁桌的6個人頻頻回頭看我們,想說我們到底點多少

後來他們離開後我算了算~

他們6個人,點的卻是跟我們一樣多道菜耶



這時~大家一定想說點那麼多我們2個人怎會吃的完是吧

挖哈哈~若有這想法的人就大錯特錯囉

因為呀...











掃檯啦~



除了魚湯打包外~通通吃光唷

我們家可是很愛惜食物~不會暴殄天物滴啦




吃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但我真的很飽了,且我老婆感冒我也不準她吃



吃飽結帳~2個人吃了剛剛好600塊,應該不算貴吧

很飽很滿足滴回家囉





店家地址及電話~

店家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haowangchiao





這家好吃以後應該會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