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一如往常8點起床,可是我和垣都已經請假,準備出去走走
我們目的地是九份,車程2小時40分(中間遇到了汐止大塞車)

星期二ㄝ,怎麼還這麼多車在高速公路上,他們都不用上班嗎??
或許別人也這麼想~~~~因為他們也翹班 哈哈

我們到八堵後走錯路結果繞了一大圈(因為我報錯路~歹勢啦)
後來在麥當勞休息了一下,隨後又在趕路
所以我們中午12:20終於到九份~~感覺它好遠喔
下車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感覺我隨時都會蒸發

事不宜遅,趕快到老街走走看看,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真得太熱了都不太想吃東西,所以我們只吃了一個草仔粿,
一碗阿柑姨芋圓冰,

碳烤臭豆腐一串,我們大概停留2個多小時, 
最後要離開時去吃了魚丸湯+乾麵+油豆腐~~~小小的滿足口腹之慾. 
之後我提議要去基隆海洋大學附近吃蝦兵蟹將冰品,

因為垣還沒吃過,所以帶他去嚐鮮,
他也挺喜歡的ㄝ我們點了招牌冰品"蝦兵蟹將"

& "綜合冰淇淋",

然後我們帶著疲憊的身軀往回家的路上, 沿途風景美極了,
一朵朵雲好立體喔!抹煞我相機不少記憶體唷!

回到家約傍晚6點多,我們洗香香之後就休息一下下,
結束我們4天的假期 
(這個假期可是為了期末考而請的ㄝ,
結果實際唸書的時間不超過5小時, 
我們是標準臨時抱佛腳的學生,假期總是特別快就過,
懶得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