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休假,六福村一日遊也流標

上午先去監理所辦驗車的事情

下午跟老婆兩個人去KTV PK了4小時

因為PK才發現很多新歌不會唱

更慘的是~我跟我老婆聽不下上百次的一首歌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我們婚禮的MV歌曲)

竟然可以...

讓我們唱的大走音且前半段壓根想不起來要怎唱

真是厲害的一首歌呀



回到家已是傍晚時分了...

本來的計劃是要再帶AMNDA去青青草原跑跑的

但是看看時間~怕到那要變成夜奔囉

SO...改下禮拜再去吧



不過~本少爺我還是趁著我們家麻麻很累想休息一下的時間

跟麻麻說聲~我出門去探勘一下

便拎著DIDI,騎著我的歐兜水往竹東河濱公園前進



本少爺可是秉持著要多為腸友們開發新跑跑地點的精神

在時間匆促的情況下硬是還要來瞄一下這新場地

竹東河濱公園可是我注意了有一段時間的地方

因為我看到政府有花時間在整修還有整理

且重點是~離我們家很近

它就位在68快速道路下(也可以說是在竹東火車站後面)





一翻過圍牆~景象讓我有點小小眼睛一亮
(因為圍牆的另一邊簡陋的令人很難想像)



有5個籃球場





往籃球場的另一端望去就是大大的草皮

於是我就帶著DIDI往裡面走去~





草皮的兩旁都有這柏油步道,很平很好走

很多人都是在這步道上散步還有騎腳踏車




草皮真的很大~




但DIDI只有他一人出來他根本不想去飛奔

緊緊跟在我身邊不遠處

他要把體力留著等ALLEN他們都有來時再一起爆衝吧





這裡還有足球場~




壘球場~

但都沒人在使用耶,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但是沒有人用也好~讓我們家AMNDA來使用吧



再往裡面走進去一點看看...




好像可以通到溪邊耶(頭前溪)~

我是沒有再往下走下去看看啦,因為走太遠回來也要走很久

我跟我們家麻麻說去探勘一下就回來了

所以就沒有再往裡面走一點囉

但是下次我們家全體動員來這時就一定會去瞧瞧的

若是水不深可以玩水的話~那就讚了

請等我們家的好消息吧



簡單的繞了一小圈~天色真的也漸漸暗了

跟DIDI說我們該回家了





經過我們初步的探勘~這裡應該是有適合帶小朋友來這玩耍的

但是一切還是需要等我們家親自動員來採過一遍後才能確定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這裡真的很大

我們家初步的探勘可能才走完它的1/10而已唷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彭瑞仙撰寫的【竹東圳五豐里河濱公園】供大家參考看看

看他的介紹~我這次的探勘應該沒有走的很深入

期待假日有時間的話給他來個深入探勘的報導吧



題外話~

前陣子某天的晚上在家煮蛤蠣絲瓜湯麵給老婆吃


賣相應該不賴吧



加個蛋感覺更讚的唷


搭配我愛的細麵~不是我自誇,真的是還滿好吃的耶

我老婆也讚不絕口

只是...她唯一的疑問只有...





這麼一大鍋真的是2人份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