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早上10點,好心情!
看看我可愛的小魚缸只剩寥寥無幾的日光燈魚,有點心疼
哇~~~~~~~~~~~~~~~~我的2隻小蜜蜂咧????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我換了小空間給他們不適應竟然跳出水面變成小魚乾了!
快正午12點了,我餓扁了垣終於來了,先來個排骨飯吧!
吃完好滿足唷
炎熱的正午我先帶垣去吃奇怪的冰(清冰加鹽巴),
他接受度還滿高挺喜歡的,要上路囉!向山上人家前進嚕~~~~~
12:22出發))))))))聽人家說車程要一小時ㄝ,
帶著期待的心情吹著"暖暖的"風,看著我們行走在山谷裡,
離平地越來越遠,映入眼簾的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好舒服喔!
感覺快要接近雲端空氣有乾淨的味道.
垣說這裡有與世無爭的感覺,突然間我心裡有想安定下來的衝動,
安逸平淡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
這裡的山路真是有夠小有夠崎嶇的,
垣心愛的車車有點點磨傷~~心疼
(垣OS:都怪我的車底盤太低 = =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
已經沒感覺不會痛了) 13:20抵達)))))))我們花了58分鐘ㄝ,
下車活動一下筋骨好多人喔!
走道入口右邊金色斗大的字"山上人家"


左邊一個小告示:寵物兔野放區,帶狗狗遊客請注意避免咬傷兔兔,
罰款1000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家Allen可是個獵兔犬ㄝ,我們可要小心點不然就要花錢消災囉
走上階梯左邊一片綠色草皮(小山坡地),
有幾隻狗狗ㄝ,Allen超興奮的帶他去認識新朋友吧!
Allen最愛挑釁別人家的狗狗,上演追逐的戲碼,而且屢試不爽咧! 
真是受不了牠~~~~

暫時脫離舒服的草皮,帶Allen去爬山漫步在森林裡呼吸芬多精,
路程30~40分鐘完成,
坐在露天咖啡吧的木椅上,曬著一些些的夕陽,吹帶著寒意的風,
身體有好矛盾的感受.
下午茶時間,一份好吃鬆軟的蜂蜜鬆餅,
一杯還不錯的冰卡布奇諾(雖然有點酸),真是愜意呀!
 
Allen一開始在我的身旁坐著,但是有新朋友在牠眼前走過,
牠馬上暴衝過去,之後被拔拔拎回來就難逃被圈住的命運,
呵呵!準備下山囉!在出口處終於看見3隻兔兔的蹤影,
有一隻挺可愛的身體是黑的脖子是白的,我抱著Allen牠看見牠們了,
心跳加速開始露出原始的獸性,他們正在吃新鮮草喔!
我也在想我們家的啵啵&咩咩
是不是也應該想個辦法給他們吃新鮮的草啊!
我放下Allen牠想衝上去ㄝ,真是可愛呀!嘻嘻


15:46要下山啦!原本以為下山會比較快,結果17:00才到竹東鎮上,
我們到街上又買了2杯冰(紅豆,芋頭),到附近的學校去走走,
好多人在運動喔,只有我們二個手上各拿著一杯冰,
好突兀的景象,亂尷尬的不過冰還真好吃ㄝ!
之後決議到垣的公司打羽球,持續1.5小時的運動,
真舒服ㄚ,回家洗澡休息,本來想克制不吃東西的,
但是太餓了沒辦法,所以.............唉!罪惡感油然升起
(垣OS:我們總共吃了一客牛排,一份鴨血冬粉,一份臭豆腐,
一杯香蕉牛奶....HONEY瘦身一個星期的努力全泡湯了 哈哈).
 對了!我們又去水族館選魚魚喔!今天帶了11隻的血紅球回家,
希望他們可以平安長大唷!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跟垣又寫下另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