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無聊,因為垣回彰化家中,沒有人帶我出去玩,
所以下午5點多我跟媽媽帶著豬小妹去內灣逛逛
好多人喔!全都是去看螢火蟲的,本來是要帶豬小妹去走走的,
結果她一把懶骨頭卻不肯自己走,一路上我跟媽媽輪流抱牠
真是有夠累!  ˋˊ~~~~~~~豬小妹你給我記住呀!@_@"
一路上吃吃喝喝7點多離開內灣,我提議不走原路回家,
所以我們決定走另一條山路回家,順便看看有沒有螢火蟲
結果世界真渺小,我居然在半路遇到政偉(Davis),
我們下車聊了幾句問問近況,就繼續我們回家的路程,
好久沒有走這條山路,已經忘記它有多遠了, 
後來才驚覺我們已經翻山越嶺了,事實上我開了一座山的路程,
耗了我一格多的油,現在"時機壞壞",我竟然這樣揮霍油量,
我真是佩服當時的劉育慈,竟然有勇氣把油價拋在腦後
山路視線不佳所以我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
就等於我開了一多小時的車,真是又蠢又累
今天只有勞民又傷財可以形容呀
現在垣在彰化家中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allen & maya今天去洗香香ㄝ,
想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