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去南寮解決午餐(麵店),天氣有點悶所以我提議去吃阿忠冰店,中途看見郭元益餅行想起媽媽愛吃的沙琪瑪所以買了10個(100元),因為冰店在不遠處,所以垣停好車我們用散步的方式到冰店,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實在是吃得太撐了,所以當做飯後運動消化一下~~呵呵 走著走著Allen竟然大剌剌在新竹市政府前面的廣場便便,哭笑不得的我們只好趕快逃離現場(清道夫的叔叔阿姨們!歹勢啦!),到達我愛吃的冰店點了綜合牛奶冰,第一口吃下去透心涼!爽快嚕~~~,後來還外帶一碗綜合布丁牛奶咧

接下來垣帶我去買我愛吃的蒟蒻條~~~幸福內,還順便買了花生醬&50元的雞蛋 哈哈哈)))))
買雞蛋ㄝ,搞得我們好像是夫妻一起買菜,之後又去添購啵啵&咩咩的牧草&小零食~~~希望牠們會喜歡唷
好累喔!來回奔波所以決定回家休息!
晚上7點垣的妹妹夢要送燒錄器來新竹,所以一起吃飯,我們去吃"趣味一下"火鍋
垣一直ㄠ夢請客,因為垣送他生日禮物(Kitty手錶)~~~~~真是不好意思害妳們破費囉
晚上10點撐著肚子回到家,結束今天的行程.

P.S 今天有小插曲,在火鍋店遇見他,沒有打招呼他一臉尷尬,我心裡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有想到我的饅頭而已.,垣答應我要買屬於我的饅頭給我.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