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婆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的日子...

這幾天的天氣很不優,前一晚還下著大雨...

還好早上出門時新竹的天氣到還不賴

一上遊覽車紜就很興奮,可能知道是要出去玩了吧




老婆同事們也都對紜很好,不時塞零嘴給紜吃

還好我們也沒多帶紜的零嘴,不然一定吃不完




一路上天氣都還不錯,沒幫紜多穿一些衣服是對滴,因為中南部天氣果然頗熱





今天旅行的第一站,是
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






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
http://www.outlooking.com.tw/home/index.asp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工業區延平路10號
電話: 049-2643411





一進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店家就先撥一段藏傘閣的介紹影片供我們觀賞

但紜坐不住,所以我們陪著她在一旁閒晃




並且要不時的逗她開心,避免她無聊






後來,我們先自行晃去特產區看看




這地方紜就很有興趣了,看到很多東西都很驚奇,都很想









她現在很愛模仿我們的動作,像我蹲著在幫她拍照,她也就...

跟著我一起蹲




瓊瑤阿姨有買一份冰淇淋給她吃,她很喜歡
(她出們玩都在騙吃騙喝)




後來...她在玩具區看中意一樣玩意兒





還自行拿起來把玩...




然後...就把它背上去了





我的天兒呀...這...我該說啥好呢???





該說她很可愛嗎???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買這把槍給她,畢竟...她現在已經很皮了

我們希望她可以淑女一點



待大家看完影片,我們就要去DIY,去做一把自己的傘囉








我們先在DIY區領傘,一人一把
(紜沒有),接著就是領顏料還有參考的圖畫紙上色






DIY時間大約30分鐘,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畫畫





我也有很認真的在畫我們家那2把傘喔




我在畫傘,麻咪就帶著紜在一旁玩耍...




玩我畫好的傘





這就是我們當天所畫的傘囉,還勉勉強強啦...



只是白色那把被我亂搞
(我以為麻咪要我畫很多種圖案上去的咩)

麻咪就一直念我說我不是有美工底的嗎,怎會不知道怎配圖咧(阿丟誤會了咩)




沒關係啦,紜很捧場就好,這2把傘,就送妳了








DIY完,在園區內再四處晃一下...





傘甘-烘培坊




逛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離開囉,要去吃午餐了




中南部天氣果然比較悶熱,紜要多補充水分




放上紜的搞怪表情9連拍




紜那天很開心,雖還是有點怕生,但比之前的狀況好多了...

除了一樣不給抱之外,跟其他阿姨淑淑的互動都很ok的唷









午餐,我們就是吃這家,聽領隊說竹山的婚宴幾乎都是在這辦滴



這餐還ok啦,吃了很多竹山特產-竹筍,有一半的菜色裡都有竹筍

還好...我是喜歡吃筍子的人



用完午餐,我們朝溪頭前進...

要來去溪頭森林遊樂園還有目前溪頭有名的妖怪村





沒錯...有看到很多傘吧,這麼多傘不是天氣熱遮陽用滴,也不是都去藏傘閣做滴

而是...下雨啦





且下的頗大,應該是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吧

下雨我們帶著紜就不方便去走溪頭森林遊樂區了

也沒辦法去走天梯還有看大學池...

所以我們家就等雨小一點後先下山到妖怪村內避雨







聽說妖怪村的咬人貓麵包很有名,但我們沒有排...

且就算排了,也不一定排的到吧

下雨天...就算了吧




還好,我們很聰明滴在飯店旁的居酒屋窩著,避著外面的這場大雨

等雨稍停,我們還可以出去拍幾張照




避雨中






我們還有點熱呼呼的關東煮來吃,爽!






剩下的時間,就在這居酒屋耗掉囉...

不過我們還是有趁著雨停的短暫空檔,拍了一些些的相片,證明我們來過呀














雖然下雨,但真的還是拍不少相片吧...

其實這次的行程排的也真還不錯的說,但就遇到下雨,真的的是可惜了

不然我們家若可以細逛一下的話,紀念相片應該至少可以再多個幾百張吧

只好改天再自行來這慢慢看看囉

妖怪村~bye














     真的是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